注册

暴雨来袭“暴笑”镜头:四川高校男生集体在雨中搓澡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暴雨来袭“暴笑”镜头:四川一高校男生集体在雨中搓澡一场暴雨,让宜宾学院的男生释放了天性。5月21日晚上,四川省宜宾市突然下起了暴雨,宜宾学院不少男生在寝室楼下搓起了澡,

原标题:暴雨来袭“暴笑”镜头:四川一高校男生集体在雨中搓澡

一场暴雨,让宜宾学院的男生释放了天性。5月21日晚上,四川省宜宾市突然下起了暴雨,宜宾学院不少男生在寝室楼下搓起了澡,洗着洗着不少人还不忘跟住在一楼同学借沐浴露和洗发水,引来不少同学的围观。视频传到微博后,引来不少网友爆笑评论:心中有澡堂,哪里都能洗。

视频中,十来个男生在暴雨中半裸着身体在雨中打闹嬉戏,一些人仰头揉抓头发,一些正在认真清洗着身上的沐浴露,看起来十分惬意。宜宾学院化工专业的杨同学正是洗澡大军中的一员。据他回忆,昨晚自己从图书馆出来时,外面已经已经下起了雨,走着走着雨越下越大,“淋都淋湿了,不如直接淋个澡,反正手机也防水。”

走到寝室楼下后,杨同学决定洗干净了回寝室,于是跟住在一楼的同学借了洗发水,认真洗起头发来。“感觉大家都是不约而同的,没有谁事先号召,雨中大家特别兴奋,前一阵子真的热疯了,学习又紧张,这场暴雨释放了大家的天性。”

网友@雪糕文是开心文自称是宜宾学院的学生,据她介绍,宜宾学院所有寝室都没有安装空调,只有一台威力很小的风扇,睡在上铺的同学根本无法吹到风。21号当天,宜宾市的温度将近38度。“感觉自己随时随地都在洗澡,上课一身汗,下课一身汗,吃饭一身汗,睡觉一身汗,一天湿身无数次。”

她告诉记者,最近天气一直很热,同学们睡不着就在QQ群开卧谈会到凌晨两三点,气温降了大家才解散睡觉。“寝室里跟蒸笼一样,我自己买了3个风扇,一个大的,两个小的,大的放寝室,小的带去教室。最希望的还是学校尽快给装空调。”对于学校男生的暴雨中搓澡的行为,网友@雪糕文是开心文很是羡慕:“雨太大了,我们女生只能眼巴巴望着,只有男生,把振奋化成了行动。”

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众多网友讨论。网友吧唧草说:“还有这种神操作,厉害了”网友Honorfi说:“没有小黄鸭的澡是一场没有灵魂的澡。”

封面新闻记者曹菲实习记者钟晓璐(图片、视频据受访者)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四川宜宾暴雨来袭“暴笑”镜头 大学男生集体洗个天然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E074CC9B774A971CFB4DC1CF7C598C509E533FBA_size7_w345_h23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