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举行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烟台举行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5月18日上午,烟台市举行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

原标题:烟台举行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5月18日上午,烟台市举行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姜中二推介重点投资项目。

  张术平指出,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烟台工业经济起步早、体量大、基础厚实,是我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海域面积广、海岸线长、海洋资源禀赋优越,发展海洋经济潜力巨大;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生态宜居,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具有独特优势。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定位,聚焦打造先进制造业名城、建设面向东北亚的开放合作新高地,积极对接全省“十强”产业,确立了现代海洋、智能制造、电子信息、高端化工、文化旅游、医养健康、高效农业、现代物流等八大主导产业,建立起市级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库。同时,着眼长远、面向未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支撑。他希望各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烟台改革发展,携手管好用好各类基金;持续聚焦烟台主导产业,发挥独特专业优势,在助推烟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中实现合作共赢、取得繁荣发展。他表示,烟台将以建设山东省区域性基金管理中心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有力保障金融机构和各类基金,在烟台达成最佳合作、获取丰厚回报、实现最大效益。

  张永霞指出,烟台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期待金融机构、基金管理机构与烟台共享新时代发展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着力优化服务,打造一流金融发展环境,保障各金融机构、基金管理机构在烟事业蓬勃发展、繁荣兴旺。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负责同志对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和烟台山基金小镇、蓝色金谷・烟台国际金融基金创新港、基金空间・业达智汇等项目进行了推介,部分金融机构、基金管理机构负责人作了发言,市政府与35家金融机构、基金管理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