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油菜4周年首部微电影《陪伴》暖心上线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小油菜4周年首部微电影《陪伴》暖心上线 据本站记者最新获悉,专注提供 “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

原标题:小油菜4周年首部微电影《陪伴》暖心上线

据本站记者最新获悉,专注提供 “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小油菜日前于官微正式发布了4周年首部微电影——《陪伴》。据介绍,《陪伴》根据小油菜菜主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是一部主打爱与陪伴的影片。该片以时下讨论最为激烈的“中年危机”作为切入点,讲述的是一位正处而立之年,却连遭事业不顺,投资失败的中年男人,以及其与家庭之间的亲情故事。

 记者注意到,小油菜微电影《陪伴》中共演绎了两组画面。一个是在职场中,事业的不顺,领导的苛刻,大大挫伤了中年男人的傲气;另一个场景是在生活中,为人夫、为人父的男人,却承受了太多的生活压力,要撑起一家人的衣食住行也要背负房贷、车贷。影片男主在遭遇危机时自怨自艾,绝望崩溃,而妻子却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和理解。影片最后,男主听到妻子说的:“家人才是一切,我和女儿愿意一直陪伴着你”,大为感动,才终于明白了陪伴的含义。

 小油菜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电影《陪伴》以小油菜菜主的真实故事为原型,通过还原职场、家庭等一系列生活场景,刻画出了当下中年人面对工作、家庭带来种种挑战时所表现的日常状态,以及内心的心理活动。借此微电影,小油菜也诠释出了对菜主始终不变的陪伴与关爱之情。“好故事无需曲折,只需动人。《陪伴》微电影上线后,我们收到很多菜主的反馈,他们说,该片勾起了自己对亲情、陪伴、时光的感慨。它让我们懂得,要感恩那些始终陪伴在身边的亲人、朋友,这种走心的陪伴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小油菜负责人说。

 其实,视频中演绎的故事,又何尝不是大多数普通人的人生常态呢?时光的流逝对每个人都大抵相似,而陪伴之于每个人的意义却不尽相同。对于夫妻,彼此的陪伴是当共同踏上甲板的那一刻便决定的共迎风雨,一起对抗平庸,面对生老病死,一路携手不离不弃;对于朋友,彼此的陪伴是义字当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比起锦上添花,朋友更愿意雪中送炭;对于子女,彼此的陪伴是遮风避雨的港湾;对于父母,陪伴是替我们负重前行,替我们计划周全,替我们精打细算;而对于小油菜,陪伴则是无声的守候。守候菜主每一笔资金的安全,菜主的每一次账户变动,每一通电话,每一个留言,小油菜都时刻关注,陪伴左右。

 时值小油菜4周岁生日,我们希望透过这部微电影,向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小油菜的菜主们表达衷心的感谢。过往的4年,小油菜致力于为出借人提供更安全、更低风险、更稳健的出借产品,力求让每一位菜主在这里都能感受到自由、轻松、简单、透明、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未来的4年、14年、24年,小油菜希望助力普惠金融的整体建设,让更多人享受到简单、可靠的金融服务。

感恩相遇,感恩陪伴。小油菜将始终牢记“有财、有信、有爱”的理念,以专业、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陪伴在每一位菜主身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