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16万欠9年 听到要“关她”1小时拿出现金


来源:华夏经纬网

原标题:台湾一女子77万欠9年 听到要"关她"1小时拿出现金 华夏经纬网5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原标题:台湾一女子77万欠9年听到要“关她”1小时拿出现金

华夏经纬网5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还钱就管收,这招对某些欠债不还的人来说,真的有效!“中科院”向佳希企业有限公司追讨新台币77万(约合人民币16万元)多元押标金,讨了9年讨不回来,直到近日行政执行署新北分署申请管收佳希负责人张裕佩,法院裁准,张女1小时内就凑出现金缴清。

据调查,佳希公司涉嫌于2003年6月间贿赂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采购案件承办人,并以借用其他公司证件围标的方式得标公共工程采购标案,于2009年7月判决贪污案件有罪。联合报报导,“中科院”于2010年2月发函要求佳希返还押标金新台币77万7000元,但佳希拒绝返还。

佳希负责人张裕佩一方面提起诉愿和行政诉讼,一方面解散公司,企图规避追偿,9年来只还款新台币25000元。新北分署上周五再次催缴,张女仍拒绝返还押标金,因此向新北地院申请管收;法院裁准后,张女1个小时就用现金缴清欠款。

行政执行署追讨欠税大户,也会祭出管收手段。前太电董事长孙道存曾两度差点被管收,先后靠女儿孙芸芸担保、2小时筹出新台币1.2亿元逃过一劫。另眼科名医丁民峰、“呷尚宝”负责人王启平则在管收后乖乖吐钱。

桃园一间交通公司廖姓负责人,积欠高速公路ETC通行费达新台币157万余元,欠费排名冠全台,去年12月,行政执行署桃园分署直捣廖男公司,当场查扣大货车,并准备向法院申请管收,廖男也是马上通知家人带来百万现金,一次缴清所有欠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