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岁熊孩子擅闯动物园围栏 摔死怀孕猫鼬一尸两命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日前,一名12岁的匈牙利男童参加学校组织的动物园旅行,无视警告牌,穿过动物园围栏,摸一只怀孕的猫鼬。猫鼬咬了男童的手指,随后被男童狠狠摔在地上。猫鼬和肚子里未出世的胎儿均不幸殒命。此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日前,一名12岁的匈牙利男童参加学校组织的动物园旅行,无视警告牌,穿过动物园围栏,摸一只怀孕的猫鼬。猫鼬咬了男童的手指,随后被男童狠狠摔在地上。猫鼬和肚子里未出世的胎儿均不幸殒命。

此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部分网友对男童发出死亡威胁,认为他才是应该被摔死的那个。

事发匈牙利Kecskemeti动物园,遭遇不幸的怀孕猫鼬Zara是当地的明星动物,18个月大,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看她。

这位12岁的男童参加学校组织的动物园之旅,通过栅栏摸到了Zara

对一位怀孕的野生动物来说,这种行为无异于死亡威胁,Zara为了保护家人和未出世的孩子,咬了男童的手指。

被咬痛的男童将Zara狠狠摔在地上,一尸两命。

事发后,动物园主管Tamas Tokovics在Facebook上发了一份十分情绪化的帖子。

他提到,“是谁的错?今天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尊重自然和生命,本来应该负责学生行为的老师也对他们越来越不关注,孩子们的父母也越来越少与孩子们交流,告诉他们应该尊重生命。”

愤怒的网友发出了不少过激言论。

“真应该有人狠狠扇他一巴掌!竟然无视警告伤害动物”

“没人教训那死孩子吗?他就应该被割喉!”

“那个熊孩子才应该是被摔死的那个,免得他再伤害别的动物!”

Tokovics先生回答说:“大家冷静点,我们不要开始寻找替罪羊,我们不能再让悲剧发生,让我们从小步骤开始,建立一个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人类社会,不要让这种事再发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