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省表彰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表彰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吴茗)今天是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的第

原标题:我省表彰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吴茗)今天是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的第一天。上午,长春市春谊宾馆二楼会议厅掌声雷动,由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召开的“第七届全省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友善吉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感获得感,在更广更宽领域团结和凝聚志愿力量,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授予刘健军等10名志愿者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授予洮南市“日行一善”志愿服务团队等10个组织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标兵”;授予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等10个社区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标兵”;授予省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为“吉林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授予赵曼萍等1132名志愿者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授予长春德苑管家志愿者协会等268个组织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授予吉林市丰满区泰山街道天山社区等86个社区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授予吉林大学春雨留守儿童关爱联盟等145个志愿服务项目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大会公布了我省荣获2017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对一年来在全省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总结交流经验,并对今年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获奖的典型代表做了大会发言,宣读了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志愿服务·友善吉林”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向先进典型学习,积极投身到这项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