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进吉林 投资兴业看今朝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上市公司进吉林 投资兴业看今朝 本报讯(记者温月)时至小满,作物开始灌浆饱满。我省大力招商引

原标题:上市公司进吉林 投资兴业看今朝

本报讯(记者温月)时至小满,作物开始灌浆饱满。我省大力招商引资落地的项目,也纷纷暗蓄芳华。5月24日、25日“百家上市公司走进吉林活动”将在长春举办。参与活动的企业中,就有已与吉林市合作并取得不俗成绩的代表。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在百家企业之列,6年前,企业就在吉林市落子布局了。位于吉林市越山路与雾凇路交会附近的吉林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是江城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2013年竣工,2014年初正式营业。商场主要经营家具、灯具、装修、电器等关联行业的几十种泛家居(家居行业的延伸)品类,是本地首家量身打造的专业中高端家居商场。眼下,经过4年来的经营,吉林红星美凯龙已成为江城百姓家装必逛的大型家居商场之一。

参加本次活动的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2013年就有项目在吉林市高新区落地。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轮毂的吉林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去年产量205万件,产值超5.6亿元。其生产的部分汽车轮毂,还为当地的“汽车上量”项目一汽“森雅R7”做配套。记者了解到,吉林万丰占地34万平方米,其计划总投资38亿元的万丰工业园项目,将在2020年前全面竣工。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已于2014年竣工投产,二期“新能源汽车轮毂单元智慧工厂”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介绍,二期项目去年5月启动,建设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汽车轮毂生产线,设计年产能300万件,目前开始设备安装及调试,预计6月正式投产,12月达产。项目全面竣工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6亿元,新增就业420人。

落地的项目茁壮成长,有意向的项目已然接洽。眼下,吉浙合作正值旺季,全国百家上市企业又组团来吉“联谊”。吉林大地蕴藏着无限商机,振兴老工业基地机会绝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