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庆六一 德派儿童展才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欢庆六一 德派儿童展才艺 表演活动现场 马小芳接受华龙网记者采访 大小主持人 华龙网5月21

原标题:欢庆六一 德派儿童展才艺

表演活动现场

马小芳接受华龙网记者采访

大小主持人

华龙网5月21日21时30分讯(记者 徐梅)在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各儿童行业纷纷酝酿着丰富多彩的活动。昨日的沙坪坝区国际创客港,由德派培训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沙坪坝街道中渡口社区协办的“欢乐和谐庆六一 携手共创文明城”六一儿童表演活动欢乐进行。近300组亲子家庭展示各类才艺,参与活动,欢聚一堂。

文明城情景剧表演

孩子们观看节目表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表演的每一个小朋友年纪小小都经过精心准备,穿上漂亮的表演服装,非常专业的进行才艺展示。这些小朋友举止得体,落落大方,体现出沙坪坝区创文明城的儿童素质。

跆拳道展示

语言朗诵

舞蹈表演

瞧我多漂亮

“德派培训一直扎根沙坪坝区,做体育及舞蹈培训多年。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好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节,我们特别和沙坪坝街道中渡口社区一起举办一台这样的文艺演出。此次参与演出的小朋友都是社区3-7岁家庭,孩子们通过舞蹈、情景剧、朗诵,跆拳道等节目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收获成长。”德派培训创客港负责人马小芳介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