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多措举整治占道经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多措举整治占道经营 华龙网5月21日10时52分讯(通讯员 文静)为打

原标题: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多措举整治占道经营

华龙网5月21日10时52分讯(通讯员 文静)为打造良好的经营秩序,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多措并举,对辖区占道经营的现象开展整治行动。

集中整治强化管理。走马镇城管大队对辖区内临街商铺、流动摊贩、乱摆乱卖进行集中整治。对占道经营者,加强执法力度,努力让商户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

城管队员正在对商户宣传市容市貌。通讯员 文静 供图

错时定岗保长效。根据辖区重点区域、地段和人流高峰期,走马镇城管大队合理进行人员安排,采取早中晚错时班制度,打消流动摊贩利用时差“打游击”的念头,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执法严格。

走马镇城管大队还积极宣传有关市容市貌法律法规,提高商铺和流动商贩的文明意识,同时发动市民拔打热线电话进行监督举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