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区发展步伐快进 西宸原著实力瞩目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沙区发展步伐快进 西宸原著实力瞩目 华龙网5月21日09时讯 西部新城是沙区未来重点发展片区

原标题:沙区发展步伐快进 西宸原著实力瞩目

华龙网5月21日09时讯 西部新城是沙区未来重点发展片区。而在去年的渝洽会上,达成5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861亿元人名币的成绩,实力夺目赶超其他区域。而其西部新城着力于世界级的规划,必然乃西区发展的核心之地,城市地位与土地价值也必将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实力西部新城 中国西部“硅谷”

西部新城,着眼于未来,借鉴美国硅谷的发展步伐,打造中国西部“硅谷”。同是电子产业集群,西永微电园、台商产业园等皆为产值上千亿的园区。

西永产业园区规划图

它吸引了大量世界500强企业、各大高校等入驻,使其成为涵盖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中心、教育中心、物流中心、都市核心等四大功能中心于一体的超级城市新中心。在西永保税区,惠普、富士康等一批IT巨头相继进驻,撬动重庆进出口总额连年增长,仅2014年电子信息产业累计进出口总额就占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的46.3%,笔记本电脑产量更是占据全球1/3,俨然一个世界级的笔记本电脑基地,成功将重庆打造成内陆地区加工贸易的新支点。横跨亚欧的“渝新欧”物流大通道及中新合作在重庆的落地更是奠定了西部新城在重庆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重庆市自贸区设立,地处西部新城的西部物流园和微电子园也成为自贸区的两大主力板块,使西部新城对重庆乃至全国范围的产业格局产生巨大影响,万亿市场就此激活。

便捷西部新城 交通基础设施完善

2006年初,全长3880米的大学城隧道开通,虎溪到沙坪坝由过去的1个多小时车程缩短为20分钟;2015年,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通车,前往西部新城有了新的通道;除了两条隧道,重庆地铁一号线2012年通达了大学城,这是西部新城的又一条外联动脉,近百万人的西部新城,找到了畅享全城的快速通道。

双碑大桥实景图

因为地形类似平原,修建了专门的自行车道,这是主城唯一有系统的专用自行车道的地方,ofo小黄车,摩拜单车......另外,重庆规划的轨道交通七、十三、十七号线,将在西部新城纵横向串起曾家、虎溪、西永,与现在的一号线十字交会,让西部新城基本无死角地与轨道接驳,为西部新城开疆拓土带来新的契机。

宜居西部新城 品牌房产扎堆

环境氛围上,34座公园环绕,加上已经建成的寨山坪公园,缙云山和歌乐山两座森林公园的围合,宜居已成为西部新城的代名词。

西部新城的城市开发建设,不断引入万达、金科、龙湖等实力企业正在加紧打造品质住宅和城市综合体。现已经有龙湖拉特芳斯、首创光和城、金科天宸、恒大优活城、国盛园墅等项目。这里连续3年是商品房交易量最大、住宅土地出让量大的区域。

以精工匠心,重塑西城品质典范

而坐落于西部新城的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墅居,不仅有独具特色的静谧环境,在户型设计上也是神工意匠。打破传统户型标准,约7—8米的面宽让居者可以拥有明亮的观景视野,载满书籍的书房,温馨可爱的儿童房,明亮整洁的衣帽间等,满足居者不同需求,让其生活变得有滋有味;合理分布每一寸空间,让空间使用最大化;二楼居室分散四角,动静分区,通透性较好,同时顾及了孩子的成长空间,又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一份空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提升生活的自由与舒适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