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里来雨里去 永川民警冒雨清理挡路树枝获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风里来雨里去 永川民警冒雨清理挡路树枝获赞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昨天上午,不少市民

原标题:风里来雨里去 永川民警冒雨清理挡路树枝获赞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昨天上午,不少市民出门后都感觉有些“闷”,虽然没有火辣辣的阳光,但感觉比前几天高温天气还要热。

  下午2点左右,永川的天空乌云密布,狂风开始咆哮,大楼的窗户和路边的被树枝吹得摇摇晃晃,过了一阵,雷电暴雨突然来袭,一下就降了温。永川区公安局陈食派出所民警蒋林和张鹏去拘留所办案的途中,就遇到了这场暴风雨。当车行驶到陈食去往永川的老路时,路边的大树有不少树枝被吹断,树枝乱七八糟的掉落在公路上,严重影响了车辆的通行。见此情景,蒋林和张鹏不约而同地说:“快,停车,把树枝清理了再走!”说完,两人停好车后,淋着雨,在路边将够得着的树枝都清理到一边,一处两处,半小时过去了,衣服裤子早已打湿,有路过的司机看到这一幕很是感激,拍下了这一幕发到了微信群。

  有些大树的树枝被折断还挂在树上,随时都有可能突然掉下的危险,由于没有工具,蒋林和张鹏拨打了街道办的电话,通知专业人员来清理。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未来几天,我市将持续降温,雨水不断,雨天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驾驶员朋友们更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行车安全距离,确保行车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