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都县供销社:全力保障粮食生产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县供销社:全力保障粮食生产 华龙网5月21日10时45分讯(通讯员 肖乾胜)近日,笔者从

原标题:丰都县供销社:全力保障粮食生产

华龙网5月21日10时45分讯(通讯员 肖乾胜)近日,笔者从重庆市丰都县供销社获悉,该社通过开展“三送”服务,全力保障粮食生产。

据丰都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送”服务即送化肥服务、送种苗服务、送技术服务。丰都县供销社要求县内各合作社按照标准为农户配对专业化肥,采取先垫后付经营模式,并将化肥送到田间,累计送出50余吨专用肥料,惠及320余农户。

为提高种苗成活率,带动农户增产增收,达到保质保量效果,示范社采取统一育苗,育苗成功后,为农户开展免费送种苗服务上门活动。截至目前,丰都县供销社已送出栽培100余亩种苗。同时,邀请种植技术人员采取现场讲解、演示、跟踪指导等形式对种植农作物方面的知识培训,保证各农户在种植中的管理、栽培、农药、农膜的标准使用,提升广大农户种植的信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