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国米重回欧冠的背后动力 主心骨是中国力量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揭秘国米重回欧冠的背后动力 主心骨是中国力量 华龙网5月21日11时讯 主教练斯帕莱蒂和他的

原标题:揭秘国米重回欧冠的背后动力 主心骨是中国力量

华龙网5月21日11时讯 主教练斯帕莱蒂和他的教练团队、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他们的努力工作使得球队达到了进军欧冠的结果。

作为顶级俱乐部,国米回到了欧冠,属于自己的舞台,与其他欧洲顶尖俱乐部竞争。今夏仍将努力工作,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会做好准备——为了世界上最顶级也是最艰难的,但最重要的是属于国米的欧洲冠军联赛。

感谢来自全世界的球迷在本赛季给予的难以置信的支持,尤其是今年在梅阿查主场的场均上座人数将近达到58,000。

苏宁入主国米的第三年,第二个赛季,通过更为专业的管理及操作,帮助国际米兰时隔7年后再次打入欧冠赛场,实现了第一个突破。而这也是苏宁帮助国际米兰重回欧洲之巅目标的第一步。相信在以后,国米还将有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

广告

除了在阵容和教练方面的调整,苏宁和国米在专业化管理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捋顺了之前相对较为“混乱”的管理,解决了后顾之忧。而苏宁的少东家,张康阳也一直坐镇米兰城,亲自进行管理了督战,这也展现了苏宁带领国米复兴的决心。

同时,除了一线队的成绩,苏宁也十分注重青训建设,并努力将国米在青训方面的先进经验带到国内,让更多的中国的青少年能够得到培训,助力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目前,国米的青训学院已经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四川等地建立,而在6月出,江苏和沈阳的国米青训学院也会建立,国米的青训教练将带着国米的青训经验来到中国。而在此之前,国米和江苏苏宁两支足球俱乐部在青训方面一直保持着交流,也有多名意大利的教练执教国米的梯队。

而在中国区域,因为苏宁,国米同中国内拉距离也被拉进,无论是国米一线队和元老队的中国行,还是国米官方组织的各种线下的互动、观赛活动,相较以前变得更多和更丰富,也得到了中国内拉的赞誉。而在同拉齐奥的这场比赛,就组织了中国近40各城市的第二主场活动为国米加油助威。而今年也是国米的110周年,同样组织了丰富的活动, 22个城市的110公里跑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

华龙网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