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口交巡警:走进鸡鸣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城口交巡警:走进鸡鸣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为确保市局“服务

原标题:城口交巡警:走进鸡鸣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为确保市局“服务学校29条”工作措施落地生效,切实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结合辖区中小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实际情况,5月16日,城口交巡警大队联合县运管所、路政大队走进鸡鸣小学开展“拒乘黑车,珍爱生命”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播放了“拒乘黑车,珍爱生命”等交通安全宣传片,发放“知危险,会避险”系列宣传DM单,同时结合鸡鸣小学校园周边通行情况,与学生形成有效互动,为全校师生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学校带去宣传片4部,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