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茗堂开启品牌国际化,真龙天子帝王文化走向世界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万茗堂开启品牌国际化,真龙天子帝王文化走向世界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发展和信息化的

原标题:万茗堂开启品牌国际化,真龙天子帝王文化走向世界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发展和信息化的高度融合,不少传统商业模式纷纷变革,将发展的目光抛向国外,实现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知名酒企万茗堂便是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市场规律,创新发展模式的企业之一。

作为中国高端保真名酒直供平台的万茗堂,自成立以来,以真立命,坚守“高端名酒平民化”的使命和“一切用心,只为保真”的企业宗旨,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酒水市场广受好评的优质企业。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在2017年亚洲品牌盛典上。万茗堂荣膺“亚洲五百强”与“酒水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

永远坚持创新,发展永不止步,不断开阔视野,是万茗堂得以迅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万茗堂成立六周年之际,万茗堂正式开启了品牌国际化的全新征程,真龙天子品牌全球推广计划正式启动,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真龙天子帝王文化之旅走向世界。

真龙天子品牌系列酒水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与万茗堂合作后推出的首款将中华酒文化与龙文化相结合的系列产品。该系列酒中52度真龙天子套龙酒当属珍品中的珍品,这款酒属于罕见的六瓶成套,包装奢华,将传统的中华龙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的一款产品,雍容华贵的帝王龙袍,吉祥富贵的双龙戏珠,六条祥龙,腾云驾雾,隐含了“江山一统,万世升平”的美好寓意。

据悉,在万茗堂企业六周年之际,公司组织优秀经销商前往四川宜宾,深入实地探访52度天子套龙珍藏版酒的全面生产过程。届时,客户们将从天子套龙酒生产、酿造、灌装、封装、质检、流通的各个环节,感受一粒粮食到一瓶酒的奇妙体验。

万茗堂致力于中国传统白酒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积极推进中国白酒文化的国际化进程。此次万茗堂携其明星产品52度真龙天子套龙酒登陆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向世界发声,展现中国白酒品牌力量,是万茗堂企业国际化战略的第一步,也中国白酒文化传播全球的重要一步,对于中国传统酒文化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具有深刻的意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