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升城市品质 绣出美好生活 渝北区精心打造精致精美城市容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提升城市品质 绣出美好生活 渝北区精心打造精致精美城市容颜 通过实施绿化品质提升,让城市“穿

原标题:提升城市品质 绣出美好生活 渝北区精心打造精致精美城市容颜

通过实施绿化品质提升,让城市“穿”上了五彩衣 通讯员 任天驹 摄

  华龙网5月21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郑和顺 蒲志宇)初夏时分,骄阳明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门对面的一片3.5万平方米“大花园”繁花争艳,火红色的一串红,桃红色的矮牵牛,橘黄色的孔雀草……26万盆各色花卉拼绘出的图案,富有特色,让人震撼。

  笔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渝北区对标主城区城市品质提升八项重点工作,突出“城市美学”和精细管理,按照“增色增花果、添绿添层次”和“简洁美观、易于养护”的原则实施绿化品质提升,让城市“穿”上五彩衣,亮出色彩,精心打造精致精美城市容颜。

  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渝北区已完成渝北广场、空港广场、双凤桥立交和白杨沟立交等25个重要节点和金山路、龙华大道、红锦大道等10条道路,以及轻轨同茂大道、食品城大道2个重要出入口及沿线绿化提质改造工作,完成投资7000余万元,栽植乔木12000余株(其中开花小乔木2200余株),开花和色叶灌木94000余平方米。同时,清理处置死树枯枝和“歪脖子”树4400余株,整治坡地约4万平方米,清理杂草灌木26.7万平方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