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兼程 筑梦未来 云南网庆祝十岁生日 未来将狠抓政治力和影响力建设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十年兼程 筑梦未来 云南网庆祝十岁生日 未来将狠抓政治力和影响力建设 活动现场 云南网员工“

原标题:十年兼程 筑梦未来 云南网庆祝十岁生日 未来将狠抓政治力和影响力建设

活动现场

云南网员工“全家福”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黄翘楚 张蕊 黎鸿凯)“520”是云南网送给广大网友一句最深情的告白。今天,我们十岁啦! 2018年5月20日,云南网迎来了10周岁的生日。当天,云南网举行“520走进云南网”活动,邀请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各界代表欢聚一堂,感恩十年、共话未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宗华参加了活动。

参观云南网

10年来,云南网紧紧依托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独特的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网络新闻传播广、速度快、容量大、互动强的特色和优势,成为云南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互联网宣传的首要平台、网络舆论引导的高地,进入全国主流网络舆论阵地的一线队列。

活动现场

对云南网10年来取得的成绩,罗杰表示了肯定,并对云南网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狠抓政治力建设。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发挥主流媒体的政治功能,坚守并扩大党的舆论网络阵地;二是狠抓影响力建设。影响力体现在传播力上,在于广泛凝聚受众,引导舆论,这就需提升格局与品味,需要人才支撑,需要一整套组合拳;三要助推媒体融合。大力推动我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在内容创新、渠道拓展、平台运营、流程再造、组织重构、安全保障等各个环节互相支撑、有机结合,资源共享,统筹区域性网络媒体规模化、一体化发展;四是打造“互联网+”平台。要以打造“互联网+政务”为核心的政务信息公开和办事服务平台作为未来发展的突破口,坚持深化改革、融合创新、转型升级、做优做强、跨越发展,将云南网打造成为舆论阵地巩固、传播手段先进、产品形态多样的网站。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体义表示,作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和云南省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10年来,云南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社会热点,聚焦群众关切,目前开设了30多个新闻和信息资讯频道,日均发布新闻与信息3000余条,年制作专题近200个,总流量全年突破1.5亿次,已形成涵盖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直播号等平台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在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名持续提高,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在我省“一报一台一网一刊”主流媒体格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云南网总编辑刘红感谢网友把云南网视为“大阅览室”、“刚好就是那一碗放不下的过桥米线。”她表示,未来云南网将一如既往坚守为云南网发声的初心,坚持行事为文的底线,进一步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凝聚亿万网民,画出最大同心圆。

云南22家网站携手倡议

云南网“十佳员工”

活动上,云南网还举行了“十佳员工”颁奖仪式,对10年来在全网综合管理、采访、编辑、经营、技术各个岗位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联合云视网、昆明信息港等云南21家网站,共同倡议:携手共进,互联互通,共享共治,让正确导向立起来、手段方式新起来、网络阵地强起来,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