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边游玩没尽兴,110民警沙滩上“擒获”“熊孩子”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海边游玩没尽兴,110民警沙滩上“擒获”“熊孩子” 5月17日下午16时许,观海路派出所11

原标题:海边游玩没尽兴,110民警沙滩上“擒获”“熊孩子”

5月17日下午16时许,观海路派出所110警车正在辖区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的警情指令,中山路某医院门前逄女士拨打110报警求助称其12岁的儿子丢失。接到警情后110民警温磊、刘修军和110特勤队员杨猛立即驾驶警车赶往现场。

在找到逄女士后110民警一边安抚逄女士一边迅速询问了解情况,经过了解民警得知逄女士中午带着孩子出门来到中山路,因医院预约的检查时间尚早,逄女士带着孩子在海边游玩了一会儿,但当逄女士检查完毕从医院里出来时发现等在医院门口的孩子不见了,110民警在向医院保安了解得知孩子离开时向海边方向走去了,110民警推断孩子有可能再次返回海边玩耍并立即驾驶警车沿着中山路等附近道路向海边搜索。最终在110民警的努力寻找下在第六海水浴场的沙滩上找到走失的孩子,逄女士看到孩子失声痛哭起来并握住民警的不住的表示感谢!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