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揭牌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揭牌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记者 杨

原标题: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揭牌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记者 杨晓)5月18日上午,石家庄学院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举办。石家庄学院法学院院长贺宾、副院长孙英伟、法学系主任冯红、副主任李西娟,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丽、副主任赵乾虎、田春燕、党支部副书记郭孟以及部分执业律师、工作人员等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签约和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贺宾和李丽分别代表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和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共建教学基地协议书》并揭牌。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将把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作为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将尽快建立起法律人才培养的共建、共享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全面合作和交流奠定基础。

  合影。

  揭牌仪式后,李丽与贺宾就双方共建教学基地问题及今后人才的培养进行深入地探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