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ivia Burton London腕表唤醒了全世界的少女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Olivia Burton London腕表唤醒了全世界的少女心 Olivia Burton

原标题:Olivia Burton London腕表唤醒了全世界的少女心

3D-Bee-Camp-Banner-1000X400-Hortizonatal_Logo

Olivia BurtonLondon是来自英国伦敦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于2012年创立。在短短六年时间,迅速走红时尚圈,成为英国成长最快的时尚腕表品牌,撩动了全球少女的心。

手表界的爱丽丝仙境

Olivia BurtonLondon被称为“手表界的爱丽丝仙境”,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加入了英伦复古图案与时尚流行元素,碰撞交织中成就了清新少女风腕表。

无论是充满花卉、虫鸟和小动物的复古浮世绘图腾,还是浮雕的雏菊、蜜蜂,亦或是特别色彩搭配的简约风格,灵趣少女感在腕间一览无遗,成为无数时尚女生的心宠!

图片1_副本.jpg

Olivia BurtonLondon的每一款腕表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像艺术品一样让人忍不住想收藏。

3D Bee的寻爱之旅

徜徉在英伦花丛中的蜜蜂,轻舞盘旋,记录下时光的点滴。

自然的奥秘,就这样被设计师带入腕表。华丽的金属质感,3D蜜蜂立体雕琢栩栩如生,用相思采撷甜蜜,定格为此刻独有的魅力。

花与蜜蜂之间的距离,不过分秒针的轮回,总在定点、重叠!

图片3.jpg

3D Bee(3D蜜蜂系列)

3DDaisy的一见钟情

和小蜜蜂的追寻不一样,3D雏菊更像一个暗恋者的独角戏。

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花卉图案,通过将花瓣灵动绽放的立体呈现,似乎嗅到了它悸动时的紧张。

花朵的含苞与盛放,都是在用时光酿蜜;不断丰富的层次和细节,妙趣横生的自然之美,让人一见钟情。

Z:\2、主图详情\2.9 OB\OB主图\04_OB晒图主图\1、OB15EG50\4.jpg

3D Daisy(3D雏菊系列)

Lace Detail的倾城之恋

从时尚蕾丝花边发掘创意的Lace Detail(倾城蕾丝系列),就像优雅的少女,释放出古典英伦的浪漫与含蓄,表盘设计点缀腕间,充满无限诱惑。

雾里看花的温柔,形成浪漫的联想,Olivia Burton London编织了一场倾城之恋的梦。

Z:\1、品牌资料\2.0 OB\INS晒图\14063619_1419661618050924_99933936_n - 副本.jpg

Lace Detail(倾城蕾丝系列)

与Signature Florals初次邂逅

把花园搬进表盘中,似乎太难了,而印花背景以海葵、牡丹和蝴蝶为特色,构成一幅俏皮漂亮的画,在彰显当代女性的优雅与浪漫的同时,也将成为你日常时尚里的完美搭配。

Z:\1、品牌资料\2.0 OB\INS晒图\13731326_502665306596525_955988196_n.jpg

Signature Florals(邂逅花语系列)

Wonderland漫游仙境

Wonderland(漫游仙境系列),丰富绚丽热烈的花园元素,生机盎然,彰显了女性的个性和魅力,款式简洁大方,以低调而雅致的设计成为经典,以饱满的想象勾勒出英伦仙境。

Z:\1、品牌资料\2.0 OB\INS晒图\11364012_1124195137631475_491252598_n.jpg

Wonderland(漫游仙境系列)

Sunray Dial光影追逐

简约个性的Sunray Dial(午后光影系列),超越季节,将太阳纹融入表盘,折射出迷人光晕,光芒的辐射好似声音晕圈向四周传播,百般搭配万般耀眼。

Z:\1、品牌资料\2.0 OB\INS晒图\11371098_1727091924241118_85523297_n.jpg

Sunray Dial(午后光影系列)

向万千少女的甜蜜表白献礼

从小众品牌到风靡全球,Olivia Burton London正在慢慢走向更多粉丝。目前,全球 27个国家超过1300家线下门店,都可以看到Olivia Burton London的身影,Instagram上的粉丝更是超过了114,000。

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Olivia Burton London天猫旗舰店日前已正式开业,开始入驻中国少女的心!

520首页_02

Thewhole world can be yours. But you can only be mine. 初次邂逅中国粉丝,Olivia Burton London为万千少女献上了甜蜜的表白礼物。“Bee mine”,戴上手表的那刻起,你在我心间开花,是最甜蜜的秘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