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驾驶货车不系安全带违反交规?俄官方这样回答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普京驾驶货车不系安全带违反交规?俄官方这样回答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俄媒称,5月16日社交网络上热议的话题是:为什么弗拉基米尔·普京驾驶“卡马斯”货车通

原标题:普京驾驶货车不系安全带违反交规?俄官方这样回答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俄媒称,5月16日社交网络上热议的话题是:为什么弗拉基米尔·普京驾驶“卡马斯”货车通过克里米亚大桥时没系安全带?根据交规,这种违规行为应被处以1000卢布(约合103元人民币——本网注)罚款。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5月17日报道,俄联邦保卫局媒体和舆论联系中心表示,“需要指出的是,克里米亚大桥16日早上5时30分才正式开通。15日普京出席了大桥开通仪式。当时克里米亚大桥还不是公共道路,实际上是工地状态。在上面行驶不受交规制约。未系安全带没有威胁到总统安全”。

报道称,普京驾驶货车的速度并不快——时速在30千米和40千米之间。

报道称,网友还关心普京驾驶货车是否合法。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解释称,普京有C级驾照,可驾驶“卡马斯”。他还说,总统大约20年前就拿到货车驾照了。

【开心一刻】

为什么买火车票的时候,千万不能买下铺?看完才明白下铺的无奈! 

[责任编辑: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推荐
为什么买火车票的时候,千万不能买下铺?看完才明白下铺的无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8/A93137DE362B846CD83BC3AEC91D0F613BEAFCA2_size54_w851_h571.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