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观、艾瑞榜单出炉:京东金融APP连续4个月占据首位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易观、艾瑞榜单出炉:京东金融APP连续4个月占据首位 近日,艾瑞数据和易观千帆发布最新应用榜

原标题:易观、艾瑞榜单出炉:京东金融APP连续4个月占据首位

近日,艾瑞数据和易观千帆发布最新应用榜单,京东金融APP在4月月度投资理财应用榜单中分别位居两榜榜首。据悉,这也是2018年1月以来,京东金融连续第四个月蝉联两榜单冠军。

易观千帆4月投资理财排行榜

艾瑞数据4月综合理财排行榜

据了解,易观、艾瑞均为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数据平台,其榜单对理财行业内移动互联网APP进行排名,能够体现一段时间内理财APP的运营水平、排名和变化趋势。如今,理财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京东金融APP能在此市场背景下屡次突出重围,获得榜单冠军,证明其功能与体验获得了用户较高的认可。

长期以来,为了持续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京东金融不断将APP进行改版升级。4月,京东金融APP利用大数据能力对用户需求及操作习惯进行总结分析,推出了全新的京东金融青春版,不仅为年轻人定制了专属消费特权、金融特权以及成长特权,还在保险及股票等原有板块增加了讨论区、资讯、互动项目,大大增强了用户粘性。

此外,改版后的京东金融APP优先展示用户最习惯的登陆方式,并在“谈钱”板块服务号中增添了屏蔽选项,让用户能够屏蔽不想接收的信息,起到提升效率避免打扰的目的。

由艾瑞与易观千帆应用排行榜数据可以看出,4月京东金融APP使用率分别环比增幅11.2%和2.5%,表明用户对新版APP接受程度较好,由此可见,京东金融APP的改版越来越契合了用户的使用习惯。

业内人士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行业对用户的争夺日益加剧,只有真正理解用户需求、具备良好使用体验的平台才能赢得用户的“芳心”。

一直以来,京东金融APP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先”的理念,充分利用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一方面,京东金融持续对APP进行更新升级,优化设计与交互体验,并不断丰富功能与服务,以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京东金融APP端也一直积极践行B2B2C战略,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广泛连接,在产品功能和运营上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一起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京东金融将依托大数据和科技能力,以及丰富的场景优势,联合更多企业、银行机构打造更有料、更实用、更有趣的APP,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富有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