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只松鼠被抄家!老司机发现引擎盖里囤满了松果


来源:FUN来了

悲报:又一只松鼠被人类抄家了!上周五,美国密歇根州Gaylord,Kellen Moore准备开车出门,打开空调突然发现声音不太对。老司机Moore拉开引擎盖,眼前的一幕是所有司机的噩梦:松果松果全是

悲报:又一只松鼠被人类抄家了!

上周五,美国密歇根州Gaylord,Kellen Moore准备开车出门,打开空调突然发现声音不太对。老司机Moore拉开引擎盖,眼前的一幕是所有司机的噩梦:

松果

松果

全是松果

整个引擎都被松果埋了!

是哪只松鼠又拿人类的汽车做窝了啊!

Moore和他的朋友Gabe Awrey抓了个大袋子,花了45分钟,才把看得到的这些松果清理干净。

上秤一称,这些松果大概有50磅重(约22.7公斤)……真是一只勤奋的小松鼠呢!

他们估计还有一些松果藏在了其他地方,但他们已经找不出来了。

Gabe拍照发了Facebook,提醒所有司机,“记住每年的这个时候检查你的引擎盖,里面说不定就有小惊喜。松鼠都是鬼鬼祟祟的家伙,我朋友的车这次就遭殃了。”

“还有一些卡在轮毂内侧的缓冲器中,”Gabe说。 “他的车刚买了一个月,结果就被松鼠霸占了。还好发动机是好的,没影响运行。”

很多感同身受的老司机也纷纷回忆起了自己被松鼠统治的恐怖

你只考虑你自己,你有考虑过松鼠的感受吗?开开心心出门觅食,回家一看,卧槽我家呢?我家怎么没了?

一只勤勤恳恳的小松鼠,拼命努力捡松果,想让自己能多长点肉对抗无情的大自然,然而就是因为选错了仓库,不幸被人类抄家了,你们人类真的很过分厚!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