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父亲抱着女儿打跑了4名歹徒 网友:哇成龙!


来源:FUN来了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周二,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名父亲带着女儿在麦当劳用餐时,被4名抢匪堵截。父亲为了保护女儿,一手抱住女儿,一手掏出枪,将四名歹徒打跑。周二,21岁的Martavious Conne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周二,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名父亲带着女儿在麦当劳用餐时,被4名抢匪堵截。父亲为了保护女儿,一手抱住女儿,一手掏出枪,将四名歹徒打跑。

周二,21岁的Martavious Conner带着他1岁的女儿在麦当劳用餐,当他抱着女儿正要离开时,有人向他借打火机。

他没没多想,正在给那人找打火机时,4名男子将Conner围住,没有任何预警,突然对他拳打脚踢。

Conner手上还抱着女儿,后背和面部遭受猛击,他无暇顾忌自己是否受伤,只能拼命把女儿护在怀里。

他一边承受袭击一边往自己的车上跑,抱紧女儿,在车座下找到了自己的枪。

其中一名歹徒也带了枪,挥着枪威胁Conner,还有从一名歹徒身后将Conner锁喉。为了保护女儿,Conner将孩子扔进车里,开枪反击。

子弹打中了其中一名歹徒的双腿,四个人围上来,抢走了Conner手里的枪,用这把枪指着Conner的头,并扣下了扳机。

幸运的是,枪卡壳了,Conner的命保住了。

Conner救了女儿的,他说女儿也救了他的命。他当时躺在地上,受伤和惊吓让他失去了知觉,但他听到了女儿哭声,又醒了过来,逼自己保持清醒,反击歹徒。

歹徒晦气地扔了枪,开车跑了。

四名歹徒们开出两英里后,在一处消防站附近被警方逮捕,现在面临抢劫指控。其中一名被Conner射中腿的歹徒,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让人不舒服的是,其中一名歹徒,Terrell Pullen,跟Conner以前还是校友。

Conner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社会现状,如此令人绝望。所有人都有可能遇到他们遭遇的事。我只能感谢上天,让他们平安无事。”

Conner则表示,“我只是做了必须做的事,只为了保护我的女儿”

此案在媒体上引发热议,外国网友表示,看这段新闻简直就像在看成龙电影一样。

@RUSSIAN_BOT_840384 

这是成龙电影的情节吧!电影都不会这么演!

@connormantoast

如果这是成龙电影,这个老爸会把女儿甩起来,他女儿一腿一个踢飞站成圈的歹徒。

@PM_UR_LINGERIE_GIRL 

不瞒你说,我脑补的就是成龙历险记。

 

@CaptCaCa

如果是宝莱坞片,这个老爸会把女儿像回旋镖一样甩出去,女儿踹完人又跑回来。

@Squirmingbaby

然后所有人开始跳舞,包括歹徒,跳3个小时,影片结束。

 

@Demigod1023

所以孩子是放在车里了?我还以为他一手抱着娃一手干掉了4个人呢。厉害啊老爸

@Now_You_Did

什么样的狗屎烂人会袭击一个抱着孩子的人?真是给抢匪丢脸!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