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小哥穿死侍cos服看首映 被警方当恐怖分子逮捕


来源:FUN来了

皮这一下差点凉了……最近《死侍2》红红火火,漫迷们又能在大屏幕上看到贱贱了。两名瑞士贱贱迷就穿了全套的死侍cosplay服装,跑去看死侍首映,结果…&hell

皮这一下差点凉了……

最近《死侍2》红红火火,漫迷们又能在大屏幕上看到贱贱了。两名瑞士贱贱迷就穿了全套的死侍cosplay服装,跑去看死侍首映,结果……

因为死侍全套服装挂了很多武器,又是枪又是剑又是手铐的,而且衣服是整个身体都被包住的紧身衣,怎么看怎么可疑。两位小哥被路人当成可疑人员举报,警方在街头将两人按住逮捕。

事发瑞士洛迦诺,这两位小哥是28岁的Alessandro Botta,和他的朋友Christian

俩人都是贱贱粉,死侍2要在洛迦诺首映了,两个人开开心心穿了全套的死侍战衣,准备去看电影。

两个人在一个车站碰面,然后一起从Botta家出发,结果刚出Botta家的家门,他俩就被一群武装警察包围了……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显示,至少有5名警官扑在他们身上,将两人脸朝下摁在地上。

Botta惊了,朋友也惊了,两个人不敢反抗,乖乖被拷走,一边拼命表示自己是良民,这都是误会。

自己穿的都是很正常的衣服,虽然看起来有点变态,但自己真的是好人啊!

在最初的紧张局势之后,警方也终于意识到他们其实只是穿着cos服,所谓的武器也就是水枪而已,忍不出笑出了声。

大约一个小时的审问之后,两个人都被释放了。但瑞士有禁止在公共场合遮挡面部的法令(burqa ban),因此穿了全套战衣的Christian还是被罚了款,没来得及套头套的Botta连罚款都不用交。

警方表示,他们当时接到群众报警,说这两个人形迹可疑,蒙着面,还持有武器。

作为恐怖袭击预警程序的一部分,警方在收到这类信息时必须尽快进行干预。

好消息是,警方对疑似恐怖信息的回应还是挺迅速的。

更好的消息是,尽管折腾了1个小时,但两人还是赶上了首映,他们穿着贱贱战衣,以某种方式吃着爆米花,看完了整部电影。

“人们很开心。我们坐在观众席上,穿着死侍,看着死侍。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