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女子做出哈里王子与梅根真人尺寸蛋糕 高度还原


来源:FUN来了

本周六就是英国皇室哈里王子与女友梅根结婚的日子啦,这场皇室婚礼几乎成了英国人民的全民狂欢日,每天的话题都绕不过这场大婚。英格兰中部的西米德兰兹郡,一位蛋糕师为了庆祝王子和准王妃的大喜之日,耗时250个

本周六就是英国皇室哈里王子与女友梅根结婚的日子啦,这场皇室婚礼几乎成了英国人民的全民狂欢日,每天的话题都绕不过这场大婚。

英格兰中部的西米德兰兹郡,一位蛋糕师为了庆祝王子和准王妃的大喜之日,耗时250个小时,做出了哈里王子和梅根的等身蛋糕,按真人比例1:1还原,几乎一毛一样。

这位喜欢搞点事的糕点师名叫劳拉梅森(Lara Mason),为Cake International活动制作了这两个蛋糕,该活动将于11月在伯明翰举行。

这两个等身蛋糕可以喂500人,劳拉用了300个鸡蛋,15公斤面粉,15公斤黄油和15公斤糖制成。

为了装饰整个东西,她需要10公斤以上的奶油,20公斤的巧克力和50公斤的糖霜。

劳拉说:“烘焙是一个要用爱去完成的工作,但我很高兴,为我自己感到自豪。”

“这是我制作过的最高的蛋糕,比较烦人的是,哈里王子6英尺2高,所以蛋糕也必须是6英尺2英寸。”

“直到你尝试之后你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每当我挑战自己的极限,我都会学到新的东西。”

劳拉表示,最难的部分是用巧克力模型雕刻哈里和梅根的脸。

劳拉说,做这个蛋糕不容易,但最大的考验是当她将它展示给她一岁的双胞胎女儿Lily和Lyla时。

“Lyla对着蛋糕伸手要抱抱,她一定是把蛋糕当成真人了。这算是对我的成品的最大的肯定了。”

Cake International的一位发言人说:“蛋糕的设计是为了延伸蛋糕装饰艺术中的设计师的极限,这些蛋糕并非为了吃而做,重点是设计。在11月份的NEC国际蛋糕展上,竟会有成千上万人欣赏我们独特的设计。”

这已经不是劳拉第一次做等身蛋糕了,在双胞胎女儿一岁的生日上,她为女儿做了真人大小的双胞胎蛋糕。四个宝宝坐一块儿,几乎分不出谁是真人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