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身师文错儿子的名字 妈妈干脆给孩子改了名


来源:FUN来了

确认过眼神,她一定是亲妈。日前,一位瑞典妈妈想要把儿子的名字文在自己身上,于是去找了文身师。文身师手一滑,拼错了她儿子的名字。文身师表示可以退款,或者用激光消掉文身。妈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mdas

确认过眼神,她一定是亲妈。

日前,一位瑞典妈妈想要把儿子的名字文在自己身上,于是去找了文身师。文身师手一滑,拼错了她儿子的名字。文身师表示可以退款,或者用激光消掉文身。妈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把儿子的名字改了不就好啦!

30岁的瑞典大姐姐Johanna Giselhäll Sandström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其中两岁的儿子名叫Kevin。

Johanna决定把Kevin的名字文在自己身上。因为Kevin这个名字挺常见的,一般不会拼错,她就直接口头告诉文身师要文什么,没有写在纸上。

结果证明这是个大错误。

文身师拼错了Kevin的名字——文在妈妈身上的是Kelvin

Johanna几天之后才意识到拼错了,去店里找说法,文身师笑出了声,表示可以退款,或者帮她消掉这个纹身。

Johanna和她老公看了激光消文身的过程后,睿智地决定:把儿子名字改了算了。

于是Kevin变成了Kelvin,完全合法,没毛病。

现在他们已经有了第三个孩子Freya,Johanna表示自己还想再把孩子的名字文身上。但是这次她发誓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她说:“我要把它写在一张纸上,并检查一遍。”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