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菊:柯文哲不必为“两岸一家亲”道歉


来源:华夏经纬网

原标题:柯不必为两岸一家亲道歉 陈菊:绿在乎台湾价值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表示,民进党没有要求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两岸一家亲的说法道歉,如果两岸一家亲是柯文哲的信仰,“如果这是对的,就不需要道

原标题:柯不必为两岸一家亲道歉 陈菊:绿在乎台湾价值

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表示,民进党没有要求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两岸一家亲的说法道歉,如果两岸一家亲是柯文哲的信仰,“如果这是对的,就不需要道歉,也没有什么好道歉。”民进党比较在乎到底柯文哲对台湾的价值是什么。

陈菊在15日晚间台湾三立iNEWS频道播出的“郑‧知道了”节目中做上述表示。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接受绿色和平电台专访时表示,在双城论坛所说的“两岸一家亲”、“床头吵床尾和”言论是讲太快,当时是希望“可以过关”就好,让大家听了不悦,“也只能跟大家讲说抱歉、歹势”。

陈菊表示,如果两岸一家亲是柯文哲的信仰,如果柯文哲认为两岸应该交流、两岸是一家亲,“如果这是对的,就不需要道歉,也没有什么好道歉。”

陈菊说,其实民进党比较在乎到底柯文哲对台湾的价值是什么,“我们没有去指定要求说要对什么两岸一家亲道歉,不是这样。”她说,民进党认为台湾的价值就是台湾的主权、台湾的自由,台湾的民主都是好几代人的努力才有今天,柯文哲应该要跟台湾的社会说现在他的台湾价值是什么。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