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抑郁症男子放弃自杀瞬间 误触高压电线身亡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命运的起承转合总是令人唏嘘。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日前,哥伦比亚北部大西洋省巴兰基亚市,一名年轻的失聪男子爬上电塔,想要跳塔自杀。后来年轻人放弃了自杀的想法,慢慢爬下电塔。然而就在他爬下电塔时,不慎触到了

命运的起承转合总是令人唏嘘。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日前,哥伦比亚北部大西洋省巴兰基亚市,一名年轻的失聪男子爬上电塔,想要跳塔自杀。后来年轻人放弃了自杀的想法,慢慢爬下电塔。然而就在他爬下电塔时,不慎触到了高压电线,当场被电击身亡。

这位不幸的年轻人名叫维克托·何塞·阿罗约·冈萨雷斯,刚刚20岁,患有抑郁症,之前也曾经爬上高大建筑物,尝试自杀。

周日(5月13日),维克托爬上了郊外的一座50米高的高压铁塔,想要跳塔自杀。围观者听到他高喊着“我要自杀!我不想活下去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不管他是否能听到,围观的邻居们在塔下劝他要珍惜生命,警方也出动警用直升机,消防员也到达现场,准备救助维克托。

在众人的劝说下,维克托放弃了自杀的念头,慢慢爬下了高压电塔。

然而就在维克托爬下电塔时,不慎绊了一下,触到了高压电线,电流瞬间击穿他的身体,爆发出一股闪电和一团烟雾,维克托的身体像一个破娃娃一样,从塔上掉了下来。

在电击和坠塔的双重伤害下,年轻人当场死亡——就在他放弃自杀决定活下去的时候。

请大家务必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男子放弃自杀瞬间 误触高压电线身亡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7/pmop-091534951_size1_w264_h48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