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不用再讨好雌性 猞猁绝育后开心地胖成球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我本人没毛病,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结尾难要先心里建设3小时才能下定决心打起精神然后在打起精神的过程中耗光精神#积极废人这项工作要做一整天的意思是,

【FUN眼看世界】

1.  我本人

没毛病,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结尾难

要先心里建设3小时才能下定决心打起精神

然后在打起精神的过程中耗光精神

#积极废人

这项工作要做一整天的意思是,我要吃吃玩玩一整天,然后眼看着死线到了着急忙慌干5分钟,最后用屎一样的东西交差

为什么要打精神?你精神不好吗?精神做错了什么?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无忧无虑有什么区别呢?

人生万事莫不如此,你吃饭只用5分钟,但选下饭视频要2小时

2.  黄浦区图书馆你们能不能稍微注意点措辞?(@猫头鹰快艇)

这么刺激吗?突然就想去看了呢!

都已经是黄图了,还要故事汇,谁看黄图还要看故事啊

黄埔区图书馆怎么能简称黄图呢?明明应该简称黄书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团团家是做建材生意的,有一次进货进了一批镜子,背后喷着商标名

Bangmei jingye yinjing

你们知道我是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能看出这写的是“邦美镜业银镜”的嘛?!?!

上海测绘研究所的,上测所;开封刀具厂,开刀了;上尧模型厂,上型了;开滦搪瓷厂,开搪了;上海吊车厂,上吊了。自贡杀虫剂厂的最厉害了,自杀了

3.  【一桩被转包5次的“雇凶杀人”案】因为经济纠纷,有个老板打算花200万杀另外一个老板,广西南宁大自然花园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严。结果他雇的人抽走了100万,找另外一个人100万雇凶杀人。第二个下家又抽走了50万,用50万雇凶杀人。第三个下家抽走30万,用20万雇凶。第四个下家抽走10万,用10万雇凶。第五个下家漆为四最终决定不杀人。觉得10万杀人太没劲,就去找要杀的老板坦白,要他配合摆拍被绑架的照片,骗了10万。最后老板报警,这些人全抓了,最后一个挣10万的杀手无罪释放,另外5个以故意杀人罪起诉。

层层转包果然容易出现豆腐渣工程。

瓜子杀人直卖网,杀手多拿钱,雇主少花钱,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感谢中间商,如果不是这些中间商将佣金一半半的砍下去,蒋严早就遭遇暗杀了

这么棒的剧本没人拍就不识货了,电影标题俺都想好了,叫《这个杀手不靠谱》,黄渤主演

想起了一个非常古早的笑话

上帝有一个工程要承包出去,中国人、印度人、德国人来应包。 上帝先问印度人承包这个工程要多少钱? 印度人虔诚的说:“3亿。” 上帝:“构成呢?” 印度人说:“人工1亿,材料1亿,我挣1亿。” 上帝问德国人:“那你呢?” 德国人:“我得6亿。” 上帝:“构成呢?” 德国人:“人工2亿,材料2亿,我挣2亿。” 上帝点了点头,然后问中国人:“你呢?” 中国人诡异地笑了笑:“我得9亿。” 上帝怒视:“你怎么这么贵?” 中国人说:“这个工程……你3亿,我3亿,这活包给印度人干。” 上帝:“人才啊,有前途!!!”

4.  【女子地铁上脱裤子威胁男友:你跪下就没事!】最近一女子脱裤逼男友下跪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女子说,“你给我跪下就解决这件事情,不跪就解决不了。”一旁的乘客,见状纷纷起身离开。男友曾一度妥协跪下,女子回到座位。不久女子又起身要求男友跪下,并脱裤子作为要挟……男子再度跪下,女子回到座位上。

她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我不关心她男朋友做错了什么,我想知道围观群众做错了什么,好端端的坐个地铁也能看到长针眼的东西?

少奋斗20年的代价就是这样了

女朋友:人家说跟男朋友吵架的时候,只要脱了裤子就能和好,试了一下,果然很管用呢!

用自辱的方式侮辱对方,把彼此的尊严摁在地上摩擦。恋爱谈到这个份上,只能求你们在家吵架利国利民

你俩恩恩爱爱就算为民除害,求你们了,千万别分手

5.  【一只被绝育后的猞猁,因对异性失去兴趣胖到了96斤】德国Bavarithe的Schweinfurt野生动物园,有一只重达96斤的猞猁。据悉这只猞猁被绝育之后,就对异性失去兴趣没了性冲动,因不再需要保持完美的身材来吸引雌性猞猁,它的移动量便大大减少,加上精神也完全放松下来,这只猞猁体重就逐渐增长。动物园方面表示,这只肥胖的猞猁比任何时候都快乐,它完全放松下来了,因为它不再需要雌性了。

快乐肥宅,看破红尘

绝育:肥宅快乐手术

肥胖,单身,没蛋蛋

但快乐

所以你看想要快乐其实很容易的,咔嚓一刀,烦恼一剪没

你为什么不快乐?因为你明明是个胖子还想要有女朋友

醒醒吧,肥仔是根本不可能有女朋友的,与其闷闷不乐,不如放弃减肥享受快乐生活

6.  【妈妈正被男友求婚,3岁儿子脱光屁屁撒尿抢镜】美国一名33岁男子Przytula向27岁女友Anter求婚,Anter3岁的儿子Owen也在一旁嬉戏入镜。但他突然当众脱裤小便,成了整场焦点。事后,妈妈表示:“我们花了一个多月教他如何到洗手间尿尿,以及如何正确使用马桶,但显然我们还需要再努力!”

儿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这段婚姻的祝福:嘘

从小就是个抢镜天才

Owen:你连她儿子的尿都不敢清理,有什么资格说爱她

7.  【老公为娃戒了烟,也要求妻子降级化妆品】重庆的刘莉与老公薛先生结婚1年半有了女儿,婆婆也从老家搬来一起照顾。但两人月薪加起来近一万,还要还房贷、车贷,这让他们感到了经济压力。为节约奶粉钱,薛先生决定戒烟,一个月可省750元。同时,他要求刘莉将自己两千多一套的化妆品降级,婆婆更是威胁她要是不答应就回老家去,还说自己这辈子用的擦脸的都没超过20元。刘莉觉得自己年龄越来越大,更需要保养,无法接受降级这件事。

我以为戒烟是为了孩子健康,没想到是为了省钱。

我以为用2000一套化妆品的人,至少要月入2万,没想到俩人加一起才1万。

真是家家都有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化妆品的事儿先不说,家里有孩子,本来就不应该吸烟,戒烟了对身体也好,怎么戒个烟就好像做了多大牺牲一样?

一个月烟钱就要750,大兄弟你离肺癌也不远了

今日份的反婚广告,结婚了要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烟不能抽、化妆品不能涂还要被婆婆嘲讽,还结婚干嘛?

8.  广东、浙江……这两天的高温,来得让人猝不及防!据中国天气称,今天江浙沪气温大范围破5月历史纪录了!浙江气温直逼40℃!江苏、江西、杭州等地突破35℃

江浙沪包熟

于是众多南方朋友对太阳发起了质问

看天气预报不是为了出门,而是为了告诉自己,当一个只会在家里吹空调的肥宅有多爽。

出门二十分钟以后的我(@黄濑濑濑濑)

热吗?再忍忍就好了,到了520就凉了

要礼物没礼物,要情人没情人,心一下子就凉了

9.  哥们儿你这反应也太慢了……

我还以为是我卡了,原来是他卡了

这是我们生存在矩阵中的证据,很明显,这俩大哥刚才掉线了

失主:大热天的,追还是不追,这是个问题

大哥手里提着40米长的台球杆,所以让小偷先跑39米

10.  人生十年……十年前,博主@tm-wong抱着熟睡的女儿(刚出生几个月),想在沙发上休息,把腿放上茶几,狗狗慢慢的爬上来,伏在大腿之上,不消一会,猫猫也上来,要给她搔痒,老婆刚出来,拿起相机,拍下了这一副温馨的“奴隶爸爸的生活”。十年来,奴隶爸爸每年都会重拍这张照片,今天是第十年。

真正的人生赢家

世间最珍贵的珍宝都在我的怀里,我怎么敢轻易倒下

头发越来越少,臂力越来越强了

你秃了,也变强了

【没品段子】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减肥过程:

告诉身边朋友你要减肥了

去健身房自拍一张发微博

拍低脂套餐一次发微博

摘录减肥励志鸡汤,每天两条

以上重复两个月

结果:

瘦了——告诉全世界,大吃大喝一顿表示庆祝

没瘦——自己是易胖体质,先大吃大喝一顿压压惊,下个月继续轮回。

@姚一十

我的朋友有很多理由,来证明自己脱发有理,并且说法会随着环境不断更新。

春天,她惯用的理由是,万物生长,旧的不去新的不可能来。

秋天,那就落叶归根,每一根头发都想回到土地妈妈的怀抱。

冬天一般是毛囊紧缩,头发受不得那拥挤的苦日子愤然离席。

而最近温度陡升,朋友她终于又向我发出了灵魂拷问:

这破气温我都想自杀,难道还不允许头发它热到自杀啦?

@_Mixxx龙虾

感受祖国美食这么多天,只想问有没有厨师101这种综艺,C位掌厨出菜,厨师天团男女不限全国巡回酒席一顿吃齐八大菜系……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男子向女友浪漫求婚 被对方3岁儿子光屁股撒尿抢了镜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5/pmop-104753586_size3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