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额敏县三所学校近60名少先队员开展融情联谊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三所学校近60名少先队员开展融情联谊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萍)5月11日,额敏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三所学校近60名少先队员开展融情联谊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萍)5月11日,额敏县第三小学、额敏县第五小学、霍吉尔特牧业寄宿制学校,三所学校近60名少先队员共同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联谊心连心”融情结对“十个一”联谊活动。

随着《找朋友》的旋律响起,队员们与结队伙伴开心握手,温馨拥抱,为有不同校的好朋友而感到高兴,他们共同填写祝福语、赠送联谊卡片。在心理团体辅导环节,队员们与结对伙伴进行《你是我的凳子》比赛,大家默契配合、团结力量,竭尽全力为团队争取胜利,在游戏中体验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巨人脚”接力比赛中,更是体现了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的力量,大家排成一条线,齐声呐喊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努力向前。

随后,队员们摆出心形造型,为三校的联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来自三所学校的辅导员和队员们共同合影,并集体高声呼喊“三小、五小、霍乡友谊长存”,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家齐聚一堂,快乐无比,三小操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各族少先队员们手拉手心连心,融情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一家人的温暖。

此次手拉手联谊活动,增进了三小与五小及帮扶学校霍吉尔特学校师生之间浓厚的情感及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队员们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及联盟学校的凝聚力,使队员们懂得了民族团结应从小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 梁红玉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