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冀州区喜获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十大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奖”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冀州区喜获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十大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奖”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原标题:冀州区喜获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十大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奖”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樊加伟)近日,在第三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上,冀州区获评“十大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奖”,这是该区在旅游领域的重要殊荣,同时也标志着该区在发展旅游产业、提升城市“美誉度”上迈出可喜步伐。

冀州区喜获“十大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奖”。樊加伟 供图

第三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十大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奖”颁奖现场。樊加伟 供图

  今年以来,冀州区立足“滨湖”和“文化”两大优势,加快城区景区化、乡镇景点化、村居景观化、景区智慧化进程,积极培育旅游新型业态,努力构建“体系合理、结构优化、特色突出”全域旅游新格局。为强化规划引领,该区专门编制完成了《冀州旅游产业集聚区概念规划》以及《冀州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在完善旅游方向发展定位的基础上,全面打造旅游产业“新名片”。同时,该区还紧紧依托衡水湖湿地生态资源和古冀州文化资源,抓住京津冀一体化、新型城镇化的重大机遇,按照一核(衡水湖湿地生态核)、一带(环衡水湖湿地生态休闲带)、四区(湿地乡村体验区、文化创意孵化区、森林生态休闲区、休憩康养度假区)的空间布局,着力构建生态休闲度假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健康养生游、文化休闲农业游等五大文化生态旅游产业。截止目前,该区基本明确了京津冀最美“后花园”和华北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发展定位,“活力旅游、大美冀州”品牌全面彰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