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乐云牵手北京文香完成战略合作,开启教育业新征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学乐云牵手北京文香完成战略合作,开启教育业新征程 学乐云平台近期亮相年度教育行业最关注的教育

原标题:学乐云牵手北京文香完成战略合作,开启教育业新征程

学乐云平台近期亮相年度教育行业最关注的教育装备展——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共吸引了1485家海内外知名教育行业生产企业前来参观互动体验。

(中间为学乐云董事长陈冬华先生)

展会首日,学乐云平台还与北京文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企业董事长纷纷出席,在学乐云平台的展位完成签约。同样是信息化平台建设处于领先地位的高新技术企业,学乐云和北京文香的合作为教育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智慧校园的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双方的共同努力也必定翻开教育行业崭新的一页。

(左: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先生,右:学乐云董事长陈冬华先生)

如今的智慧校园,已经开始跨越教育信息化1.0时代,正在迈向2.0时代。教育行业的发展,催动教育装备的不断升级,而作为国内唯一符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标准的大平台,学乐云选择和其他的优秀企业合作,也是为了更好的助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追求共赢。

AIClass +学乐云教学

两大产品C位夺目

(在学乐云展位,来宾切实感受我们的两大明星应用,这种体验让他们更好的了解智慧校园建设的动向和趋势)

全国最具价值的智慧教育运营商,学乐云是最早开始研究智慧校园建设的企业之一,研究了十六年“互联网 + 教育”的经验积累,学乐云平台也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学乐云有信心通过积极的市场竞争、不断迭代的优质产品,携手教育部为全国教育局、学校和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信息化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