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快讯]“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活动今启动 60余家媒体聚焦重庆绿色发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快讯]“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活动今启动 60余家媒体聚焦重庆绿色发展 “美丽中国长

原标题:[重庆快讯]“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活动今启动 60余家媒体聚焦重庆绿色发展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启动仪式。 记者 刘嵩 摄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刘嵩 摄

摄影师王正坤讲述:《高空镜头下的大美长江经济带》。 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5月13日9时30分讯(记者 周晓雪)今(13)日上午,“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暨重庆采访活动正式启动,60余家网站、160余名记者整装待发,他们将运用文字、图片、航拍、视频、短视频、直播、VR、H5等多媒体形式精彩讲述重庆建设发展长江经济带的故事。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重庆网信办、江苏网信办、上海网信办、浙江网信办、安徽网信办、江西网信办、湖北网信办、湖南网信办、四川网信办、贵州网信办、云南网信办承办。

今天上午,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将统一前往南岸区广阳岛开展“我为长江种棵树”公益活动。

线下集中采访报道将从5月13日持续至17日,为期6天。重庆采访活动将分2条路线开展,一组前往两江新区、九龙坡、沙坪坝、江津、永川、荣昌等地采访,另一组前往长寿、开州、云阳、奉节等地采访。深度挖掘重庆努力建成长江上中下游相协调、人与自然相和谐的绿色生态廊道所取得的新成效,立体报道重庆在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经济上的新变化,生动展现重庆如何奏响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时代“长江之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