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尔消费金融 创新金融科技服务美好生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海尔消费金融 创新金融科技服务美好生活 1988年,父亲花费积攒一年的工资,足足等了2个月,

原标题:海尔消费金融 创新金融科技服务美好生活

1988年,父亲花费积攒一年的工资,足足等了2个月,才在供销社“抢”到一台当时异常紧俏的双门冰箱。30年后的2018年,“我”登陆手机上的海尔消费金融的嗨付APP,赶在每月20日的全民嗨付日,用嗨付白条0首付0利息下单买了一台全新的海尔冰箱,第二天服务人员已经上门安装完毕。

30年沧海桑田的变迁,改变的不仅是生活本身,也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海尔消费金融作为物联网时代的家庭金融服务平台,帮助国人加快了这种改变的步伐。作为我国首家完全由产业发起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海尔消费金融的战略定位为物联网家庭金融生活服务首选平台。“金融的核心价值在于服务实体经济,因此,我们要坚持场景化战略。这样才可以深度链接产业,支持实体经济,同时将消费金融提供给真正有需要的人。金融科技无疑是支撑我们场景化战略路径的核心。3年多来,我们不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和人才引进,在整个海尔消费金融,金融科技人才占全体员工比例的60%,每年除了保留基础利润,绝大部分收入都投入到了金融科技人才引进和研发中去。”海尔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

坚持初心,坚定产融共创与场景金融战略实施路径,三年多来,海尔消费金融稳步发展,在全面布局家装、家电、家居、教育、旅游、医美、租房、保险八大核心家庭信用生活场景之外,连续3年加大金融科技人才引进和研发投入,成功自主研发搭建了智慧云数据风控系统和智能链金融科技平台,从而为快速链接场景和为用户提供秒级服务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日趋成熟完善的金融科技力量正在通过海尔消费金融旗下嗨付APP和够花app两大平台,在链接各大家庭消费场景中不断发挥力量,实现了家庭消费需求和信用生活需求的无缝对接,让万千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因金融科技和信用而幸福可期。

截止2018年初,海尔消费金融业务网络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布局超过4千家线下网点,链接上万间公寓房源和200多家学校资源,用户突破400万,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信赖的信用生活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