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做了58年邻居 他们才发现自己是亲生兄弟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临行喝妈一碗酒,决定还是不去了娃:社会人,做不到的事我不会轻易承诺,这杯酒,我还给你!你干了我就干,你不干我还干。我干了你还让我考一

【FUN眼看世界】

1.  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

临行喝妈一碗酒,决定还是不去了

娃:社会人,做不到的事我不会轻易承诺,这杯酒,我还给你!

你干了我就干,你不干我还干。我干了你还让我考一百分,那我就吐给你看!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能收

酒我吐了,你把你的话也给我收回去

2.  深夜(@一个柿)

所以让你们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光是为了身体,也是为了尊严

早睡防丢脸,了解一下?

人成熟一点就会觉得过去的自己傻哔一点,第二天的你就比昨晚的你成熟哦

等到晚上,你又会觉得白天那个不伤心不焦虑的自己是傻哔了

为什么要熬夜?理论上来说,人不一定能活到明天。所以多玩一小时就赚一小时。

3.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58年邻居竟是亲兄弟】管大伯和吴大哥是58年的老邻居,管大伯有一个弟弟,和邻居吴大哥是同年同月同日在同一家医院生的。多年来,管大伯和吴大哥总觉得和对方很像,4月18日,两人到浙大司法鉴定中心做了鉴定,竟然真是亲兄弟!原来,58年前,吴大哥和管大伯现在的弟弟在同一家医院出生,又都是男孩,最后抱错了...

对不起,是我想歪了

也许……没抱错呢

儿子越长越像隔壁老管/吴,这两家的爸爸这58年过得也很煎熬吧

4.  【小伙称老家盛产帅哥,遭同桌两男子打骂:让你长得帅】近日,南京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三名同桌吃饭的男子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被另外两人打成轻伤。南京玄武警方介入调查后,将两名打人者抓获归案。说起争斗的原因人啼笑皆非,只因被打小伙称自己老家盛产帅哥,但另外两人不服气,于是用酒瓶砸他脸,还骂"让你长得帅"。

这年头长得帅都有错了,这就是我这么宅的原因了,出门就会被打死

长得帅又有魅力是我的错吗?

只有男人才会这么暴力,女孩子就会当场附和,特别真诚,然后自拍发朋友圈,一边只P自己一边夸你长得美

可以吹一辈子了:我年轻的时候,因为长得太帅,走在街上都被人揍

5.  【5年花掉300万还打算卖房变现,8旬老人想干嘛?】上海的汤老伯曾是大学教授,近年来疯狂迷信保健品,花掉三百万积蓄,其中的200多万买了中生禾健公司的产品,他认定对方是香港的上市公司不会骗人,然而这家公司去年刚被上海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因虚假宣传而处罚过……如今倾家荡产的汤老伯居然还打算卖房筹钱,继续买保健品,特地从国外赶回来的儿子加以劝阻,父亲仍深信不疑。

对不起昨天是我说错了,直播忽悠一个大妈,还要出卖色相,才拿到30万打赏,还要跟平台分成,卖保健品只要说几句甜话就行,一个老头子就能忽悠300万,没有任何成本,不用分成,你们才是真优秀啊!

所以上当受骗这回事,真的跟你的智商无关,只跟你的钱有关,钱多就会被骗,没钱保平安。

希望大爷大妈引以为戒,把钱都打给我,我帮你们保管,包你们平平安安。

求你们了,别老往子女陪伴少上甩锅了,子女陪伴再多有什么用?老人会听子女说一句话吗?

老人有自己的信仰体系:1.任何推销员说的保健品功效,都是经过科学验证的,是稀松平常的世界本来秩序的一部分;

2.任何朋友圈里的养生知识,都是会改变世界的革命性产物;

3.任何我的崽告诉我的辟谣内容,都是违反自然规律要遭天谴的。

6.  【男子偷鸡被村民绑在树上,嘴里叼着鸡练罚站】5月5日,广西桂林一男子进村偷鸡被村民当场抓住。村民为了惩罚偷鸡男子,将他绑在树干上,并让其嘴里咬着一只奄奄一息的鸡。随后村民们报了警,目前男子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对不起,是我想歪了

怎么可以这样动用私刑?你们考虑过小鸡鸡的感受吗?

鸡:我做错了什么?要被他含

7.  【不想长大!20岁女孩5岁的灵魂,31岁男友也是她“老爸”】美国肯塔基州的20岁女孩麦克斯把自己当作5岁小女孩和31岁的男友约翰尼相处,麦克斯叫男朋友“爸爸”。约翰尼会像亲爸一样给麦克斯定规矩,比如不能顶嘴、不能熬夜等等。如果麦克斯犯错了,就得待在墙角反省自己。麦克斯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自己睡午觉前听“爸爸”给自己讲睡前故事,或者跟着“爸爸”一起去公园玩滑滑梯和荡秋千。

20岁的身体,5岁的灵魂。那不叫可爱,叫弱智。

小宝,你们差了整整25sei啊25sei!你们这是七型的爱

分手时

男友:爸爸不要你了

你们真的不是TVB看多了才这样的?

女人真的很奇怪

想当他女人

想当他女儿

还想当他妈

想让他跪下喊爸爸

还想看他干他

8.  【柏林小龙虾泛滥求吃? 网友:提供往返机票把它吃成濒危保护动物】最近,德国柏林因为小龙虾泛滥,鼓励市民以“吃”的方式进行控制。政府向当地一家农场发放许可,允许他们在柏林两处公园捕捉小龙虾,并出售给餐厅和普通市民。当地媒体介绍,法国名厨做了一道“小龙虾煎蛋卷”,卖相是不错,但网友纷纷表示这样吃实在太慢了。十三香、麻辣、蒜蓉、红烧、椒盐、爆炒、卤水…了解一下?

一斤小龙虾比一斤奔驰都贵,不给我一斤奔驰休想让我帮你们吃一斤小龙虾!

一会儿鲤鱼泛滥了,一会儿生蚝泛滥了,一会儿小龙虾泛滥了

你们这属于悲惨营销你们知道不?

“小龙虾滞销,帮帮我们” (大爷脸).jpg

小龙虾的国籍,可以决定是高雅有尊严地被吃,还是拥挤麻辣地被吃

吃小龙虾的我,是在做善事,帮它超度,祝愿它来生能投胎到德国

玩笑归玩笑,但实际上,我们从来没有吃绝任何一种入侵生物,却吃绝了禾花雀

小龙虾确实是入侵物种,我们现在吃的也确实是养殖的

然而这不是因为小龙虾“被吃到养殖才能活下去”,而是因为养殖虾成本更低,而捕捞野生小龙虾成本高,还有污染不安全,现在仍在在野外泛滥

9.  【身材好能吃霸王餐啦!济南一餐馆设"大栅栏"最窄15cm宽,瘦人吃喝全免】近日,济南一新开业餐馆推出另类优惠方式,在门口设置五个不同宽度的空档,最窄仅15cm宽。年满18岁,只要有"杨柳之姿"能穿过最窄入口,就可进店白吃白喝,其余空挡也有相应优惠。据悉,开业两天,已有近20桌客人免费吃喝。你敢去试试吗?

我怀疑你们不是来吃饭的,是来拍抖音的

过分了,你们就是这样给消防员叔叔添麻烦的嘛?

吃饭餐单不用买,不是平胸就是矮

为了节约成本,老板应该规定吃完还能挤出去的才全免

10.  减肥这件事情吧,减的快反弹的快,减的慢放弃的快。(@刘大大大大大脸)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现场放弃

给大家普及一些既健康又能减肥的食物,轻松减肥不是梦

长胖需要多吃→ 吃需要钱→ 胖子有钱​​​​(@回忆专用小马甲)

长胖需要多吃→ 吃需要钱→ 胖子把自己吃穷了

瘦子需要少吃→少吃省钱→ 瘦子有钱

11.  史诗级指点江山现场:古风警察出动,曹雪芹当场被拘留(图by@刘胡轶-LHY)

曹雪芹是哪个女作家啊?这个名字就很村儿了,一点也不古风

也没说错,这人确实一年语文都没学过,特没文化

没有韶华没有天下,没有杨柳没有桃花,没有斜雨没有孤舟,连个生僻字都没有你算什么古风!

你先别人可以,你居然敢嫌老子文笔差?

【没品段子】

@修度_Giselle

不止是有趣的灵魂早晚会相遇,你不喜欢的人们早晚也会搅和在一起

从某种程度而言这两者都值得庆幸,前者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后者会交叉验证你的判断没啥问题​​​​

@池子池子大池子

你骂我,我骂你,你不骂我,我还骂你,我骂你,你还帮我,那我就弄,弄不清楚為什麼了​​​​

@小羊爱吃酱肘子

一朋友说为了不与社会脱节,即使不上班,也要隔三差五投简历面试,应聘上了再婉拒,这样一来就知道自己还有用。——twi.122199659 ​​​​

@黑带九段吟游诗人

其实有一个深藏在心底的阴暗秘密我一直没有告诉大家,怕说出来以后你们把我当作异类,歧视我,认为我不正常。

但是今天,我还是决定鼓起勇气向全世界公开:

我喜欢数学,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学一点高等数学。 ​​​​

@沉沦_是沉沦也是阿玉

呵,女人

一天天的

想当他女人

还想当他女儿

想当他妈

还想当他和他的证婚人​​​​

@嚯呃狗王

我爸妈试图叫醒我的方式是

我妈【她怎么还没醒!!你快拍拍她!】

我爸【拍了,她打我!可是还没醒!】

我妈【快洗一两个小番茄,塞她嘴里!她吃了就会醒了!!】

我爸【对啊!对啊!】

然后我中午十一点起来发现嘴里被塞了三个小番茄,口水流了一枕头​​​​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不想长大!20岁女孩5岁的灵魂 31岁男友也是她“老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9/861D422734C11E1CDFB2931D02CCC3B629EDF9F1_size29_w616_h411.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