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姓网宠咖秀上线 开启宠物云共享模式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百姓网宠咖秀上线 开启宠物云共享模式 随着养宠一族人数的不断增加,爱宠人士对于晒宠物的需求也

原标题:百姓网宠咖秀上线 开启宠物云共享模式

随着养宠一族人数的不断增加,爱宠人士对于晒宠物的需求也随之上涨。近日,百姓网推出了“宠咖秀”小程序,提供一站式宠物分享服务。在“宠咖秀”中,宠物主人可以尽情晒出自家萌宠的生活照,建立宠物档案。个性化的垂直社区+小程序的轻社交模式,大大满足了爱宠一族日渐增长的晒宠欲。

 在宠物经济大行其道的当下,养宠物已经是城市青年共同的标志。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现代家庭规模变小,消费能力提升和工作压力增大,城市人越来越愿意养一个宠物作为陪伴,很多家庭甚至不只养了一只宠物。从整体用户群来看,养宠一族仍以女性群体为主,“宠咖秀”这类宠物垂直类社区小程序抓准了主流养宠人群的心态,为他们打造了一个较为私密和纯净的晒宠空间。

 “宠咖秀”中可以为自己养的猫狗建立个性档案,记录宠物生活的精彩瞬间,一个ID最多建立3个宠物档案,让每只宠物都有专属的记录分类。在小程序界面的首页,各个宠物用户po上自家宠物的萌照后可以吸引其他用户进行点赞和投食。

 投食克数不定,当累积到10kg即10个罐头时,即可在每周五晚8点进行宠物口粮的兑换。只要动动手指分享给朋友为爱宠投食,即可获得真正营养丰富的猫粮和狗粮,还有宠物维生素片、钙片和消食片等,并且百姓网的“宠咖秀”小程序还根据宠物档案细分了不同档案的兑换物品,同时养猫狗的用户也丝毫不用担心兑换宠物粮品类出错。

 如果对某个用户的宠物特别有好感,还可以将它加入自己的宠物家族中,每天打开将喜爱的宠物都喂食一遍,即使是出于各种原因没有养宠物的爱宠人士也可以在小程序上云吸猫,化身宠物奴,享受和宠物一同成长的美妙体验。另外还能生成宠物名片分享到朋友圈,一键无需注册即可让朋友助力宠物食粮的收集兑换。

 据百姓网宠物类目负责人介绍,“宠咖秀”会继续根据用户反馈进行产品迭代更新,未来用户还能在“宠咖秀”上进行宠物知识的获取交流以及日记记录体验,解决宠物市场中用户交流难、知识零碎混杂等一系列养宠问题,并将服务延伸到线下活动中去,让爱宠人士能舒心地一站式体验宠物社交带来的乐趣。

 宠物小程序是百姓网针对宠物类目进行的一次新尝试,小程序轻社交的模式形态在生活服务的众多领域中都可以进行紧密集合,提升用户体验。百姓网后续会针对更多类目和店铺开通共享小程序,以更轻的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