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ee People携手WFW推出限量版T恤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Free People携手WFW推出限量版T恤 美国现代时尚品牌Free People,为庆

原标题:Free People携手WFW推出限量版T恤

美国现代时尚品牌Free People,为庆祝第49个世界地球日,携手非营利组织Waves For Water以及专业冲浪运动员Quincy Davis一起前往波多黎各,为当地需要帮助的居民提供洁净水,并推出限量版合作设计T恤。

We The Free Waves T RMB490

Palm Sandy泳裤 RMB580

Babetown方框太阳镜 RMB150

Ciao Cheeky连体冲浪服 RMB1160

全球每10人中就有3个人(即21亿人)无法在家中获得安全、可直接饮用的水。要改变这一现状,可以通过在社区、村庄或一个区域安装饮用水过滤器。秉持着一贯的企业社会责任,Free People此次跟随Waves For Water团队为波多黎各的社区安装了集水系统和过滤器,并培训当地居民设置和使用过滤设备。每一个直饮水过滤器可以为一个社区提供一百万加仑的干净水,够社区居民喝上五年。

Free People限量版设计T

Free People的设计师为这次合作特别推出了四款限量版设计T恤,充满艺术感的玩趣图案,完美融入的水波纹细节,休闲舒适的版型,是一款绝佳的百搭单品。每一件合作限量款T恤的收益所得,将贡献于Free People向Waves for Water的50,000美元捐款。这些捐款能帮助Waves for Water购买最多1400个直饮水过滤器。

We The Free Waves T RMB490

Free People X Waves For Water合作特辑】

此外,Quincy Davis在风光无限的波多黎各完美演绎了Free People X Waves For Water合作特辑中的一系列适合热带海滩旅行的单品。其中除了限量版T恤,还包括:镂空针织披肩、甜美俏皮连体裤和时尚条纹连衣裙等。明艳的色彩和浪漫的设计元素,为女性的假期装扮增添时尚魅力。

左一: Free Love披肩RMB730 & Orion工装裤 RMB920 & The Cove罗纹上衣 RMB750 & Sauda圆形包 RMB1200

左二:Big Sur连体裤 RMB490 & Luz布质手提包 RMB350

左三:So Easy针织迷你连衣裙 RMB590 & Al Fresco太阳镜 RMB180

海岛风泳装也是这一特辑中的代表。专业的连体冲浪服、性感的露背连体泳衣、或简约柔美、或热带风情的比基尼套装,为现代时髦女性提供了多种风格的泳装选择。同时,复古方框太阳镜、舒适凉鞋以及天然编织袋等潮流配饰,满足你的全部海滩搭配所需。

左一: Island Hop比基尼上衣 RMB300 & Magdalene印花裤装 RMB490 & Oceans Edge酒椰叶草帽 RMB730

左二:For A Rainy Day连体装RMB1190

左三:Frilla比基尼上衣 RMB560 & Frilla比基尼泳裤 RMB560 & Babetown方框太阳镜 RMB150

左四:Midform Universal Geometric Teva凉鞋 RMB610

Free People通过视频形式将波多黎各公益之旅记录了下来——不仅传递积极的环保态度,更希望通过这次特别的合作,引起更多人对于“水资源”的关注;号召每个人从自身点滴小事做起,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地球家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