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电耐斯新风系统:年龄不大,本事不小!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西电耐斯新风系统:年龄不大,本事不小! “西电耐斯”品牌自2003年创办以来,就一直专注于互

原标题:西电耐斯新风系统:年龄不大,本事不小!

“西电耐斯”品牌自2003年创办以来,就一直专注于互联网、医药健康环保相关领域,并取得了丰厚的成绩。

截止2018年,西电耐斯新风诞生只有3年多的时间,为了实现“把安全健康的好空气带到千家万户”这一使命,西电耐斯通过十多年的技术钻研、经验累积、渠道资源等将线上线下打通,打造成为我国环保健康事业的一面领袖旗帜!

有个别人提及品牌知名度的问题,说西电耐斯各方面都很不错,只是西电耐斯新风诞生才3年多的时间,知名度是弱项。现解答如下:

1、新风领域:大家熟知格力、海尔、美的等老品牌,要么不涉足、要么专注力不够,从产品的整体性能方面来说,都不太专业。

三菱电机、霍尼韦尔、松下等国际老品牌,也只涉足了中央有管道新风,当了解完中央新风的缺陷和缺点,相信一定不会再选择中央新风。

所以在无管道新风市场,西电耐斯、空气堡、造梦者、三个爸爸这几个品牌就成了当今的主流。其中西电耐斯F300无管道正压新风系统,不仅性能稍胜一筹,为了普及“把安全健康的空气送到千家万户”的使命理念,还毅然将价格逼近成本价,只有其他品牌的一半。

2、净化器领域:老品牌几乎都有涉足,新兴品牌更不少,而且市场一大半就是被新兴品牌占领的。

如果没有足够的效果口碑、产品质量做保证,是不可能形成这局面的。

西电耐斯净化器在众多品牌中仅仅凭借超强静音档CADR值220m³/h这一亮点,就在千军万马中突围出来,成为净化器领域独占鳌头的超性能产品。

且不说优秀的噪音控制(28~58dB)、匠心的工艺材质和优美的外观设计更是令人尖叫,远远甩出同行业其他竞品遥遥领先于行业前端。

3、空气检测仪领域:检测仪是精密仪器,应用场景繁多,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可靠的品牌,只有世界顶尖的几个传感器公司,但往往应用于工业领域,民用较少。

西电耐斯和这些顶尖的公司进行合作定制,以实验室的风格理念打磨检测仪,以彻底改变许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周围空气什么质量”的认知现状。

4、老专家:品牌发起人、投资人以及团队核心骨干,来自著名的“军工摇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军电),大到卫星飞船、火箭大炮,小到手机家电、精密仪器都有西电人的身影。

国内空净行业的创始人及高管,近一半都是西电人,对风机风道绿新材料的研究处于国内国际前列水平。尤其品牌发起人,深受空气污染导致的疾病困扰以后,投身环保事业多年,对空净的理解和造诣,比行业内多数专家更深一层。

5、新品牌:当今的环保产品也好,还是智能硬件也好,几乎99%都是一两年里出来的新品牌,而老品牌几乎全部沦陷。

!不再迷信盲从老品牌,相信新品牌更愿意以效果和口碑去传播,相信新品牌更加饥渴和进取,才是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成熟的选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