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萨克斯坦举行“祖国保卫者日”阅兵式及演习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举行“祖国保卫者日”阅兵式及演习 哈萨克斯坦庆祝“祖国保卫者日”   国际在线报道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举行“祖国保卫者日”阅兵式及演习

哈萨克斯坦庆祝“祖国保卫者日”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德禄 王沛):5月7日是哈萨克斯坦的“祖国保卫者日”。当天,哈武装力量在位于江布尔州的奥塔尔军事基地举行阅兵仪式和军事演习。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检阅军队并观摩军演。

  纳扎尔巴耶夫在检阅军队前发表讲话。他说:“武装力量是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的主要保障,是国家主权以及和平与安宁的坚定基石。我们的祖辈和父辈在有史以来最残酷的战争中战胜了法西斯,哈萨克斯坦军人继承了他们的战斗荣耀。我们将永远铭记他们为了国家的生存和繁荣展现的英雄主义和建立的不朽功勋。”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武装力量将维护国家独立,在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框架内促进集体安全,参与联合国主导的维和行动。他同时强调,军队要做好应对地缘政治形势变化的准备。:“自独立以来,哈萨克斯坦坚定执行爱好和平的政策。但是,面对目前的地缘政治现实,我们必须随时做好应对一切变化的准备。”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