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秋平离任新疆男篮 俱乐部送上感谢与祝福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李秋平离任新疆男篮 俱乐部送上感谢与祝福 新疆网讯(记者杨苏生)三年前,李秋平带着“军令状”

原标题:李秋平离任新疆男篮 俱乐部送上感谢与祝福

新疆网讯(记者杨苏生)三年前,李秋平带着“军令状”来到乌鲁木齐,并明确表态“我的目标是三年内带领新疆夺冠。”如今三年已满,李秋平诺言已经兑现,他也将离去。

5月5日,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感谢并祝福李秋平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目前,李秋平仍在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处理完个人事务将返回上海,不再担任新疆队主教练一职。

俱乐部的感谢信中写道:“李秋平教练2015年加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曾率领新疆喀什古城男篮获得2016年亚冠杯的冠军、2016-2017赛季CBA总冠军,成为中国唯一一名带领两支不同球队获得CBA总冠军的教练。实现了广汇男篮多年的梦想,满足了新疆各族人民特别是广大球迷的愿望,令全疆人民为之骄傲、为之自豪。受到自治区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的高度赞誉,荣获2017年度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信末还对李秋平教练再度致谢并送上美好祝愿:“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向李指导致以崇高的敬意,新疆各族球迷、十万广汇人以及篮球俱乐部全体人员祝福李秋平教练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2015年,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聘请李秋平担任新疆队主帅,当年6月1日他抵达乌鲁木齐,还未走出地窝堡国际机场,李秋平就立下军令状:“我的目标是三年内带新疆夺冠。”

赛季,新疆队人员齐整,在李秋平合理的调度下,新疆队在总决赛中,4:0横扫广东夺取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带队第二年,李秋平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李秋平离任后,新疆队的主教练将由谁来接任?上海的《东方体育日报》曾称戈尔很可能加盟新疆队。据记者了解,接手新疆队主教练一职的人选已确定,将于近日抵达乌鲁木齐,届时俱乐部会第一时间宣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