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负春光 长城网友共赴石家庄植物园记录河北多彩春天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不负春光 长城网友共赴石家庄植物园记录河北多彩春天 长城网友走进石家庄植物园。网友“村长”

原标题:不负春光 长城网友共赴石家庄植物园记录河北多彩春天

长城网友走进石家庄植物园。网友“村长” 摄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郭晶璇 宋宇星 胥文燕)春深了,还没看够百花争艳的美景?不要紧,跟着长城论坛网友挪步到石家庄植物园来体味一下这里正在上演的最美春天吧。24日,长城论坛携手石家庄市植物园推出“记录河北多彩春天”互动活动,60余名摄影爱好者走进石家庄市植物园,感受多彩春天,记录河北春之美。

网友的镜头被身着汉服的模特所吸引。郭晶璇 摄

  园内百万余株郁金香花开正酣,姹紫嫣红如同一幅美妙画卷,处处透出春天的生动,引得不少网友和游人驻足观看。牡丹、芍药平分春色,迎来最佳观赏期。艳冠群芳的牡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纷纷拿起手中的镜头拍摄下牡丹竞相开放的画面。

镜头下的郁金香。网友“老龙” 摄

  网友“小君君”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身体原因,很久没有参加集体活动了,因而脱离摄影群体了一段时间,通过这次活动见到了不少老朋友,又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趁着这次机会重新拿起相机,再次回归摄影团队,与众多摄影爱好者相互交流,提升自己的摄影技能。

牡丹竞相开放。网友“明森” 摄

  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却丰富多彩,不仅加强了与网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众多网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对大自然的热爱。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长城论坛将会带领众多网友感受河北之美,活动预告将发布至长城论坛活动版块和长城新媒体论坛微信公众号中,广大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扫描二维码可关注“长城新媒体论坛”微信公众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