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水桐楼乡开展就业适应性培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彭水桐楼乡开展就业适应性培训   华龙网5月4日16时24分讯(通讯员 张福成)近日,重庆市

原标题:彭水桐楼乡开展就业适应性培训

  华龙网5月4日16时24分讯(通讯员 张福成)近日,重庆市彭水县桐楼乡组织村民开展第一期就业适应性培训,提高社区劳动者的自身素质和就业技能。

  此次培训,桐楼乡邀请县职教中心专业教师为参训群众精心授课,参训群众39人,其中建卡贫困户30人,非建卡户9人。培训内容主要为劳动者初期就业适应社会应具备的劳动保障知识、文明礼仪、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扶贫政策、从业素质和就业发展趋势等。

  参训人员徐德政说:“这样的培训希望多开展,让我们在劳动保障、文明礼仪、扶贫政策等方面学到了更多的知识。”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就业适应性培训合格证书,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我们开展创业就业培训服务,以多形式、多领域、多渠道帮助辖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群众就近创业就业。”桐楼乡政府副乡长高寒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