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站在技术前沿才能做好企业服务,创蓝253亮相GMIC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站在技术前沿才能做好企业服务,创蓝253亮相GMIC 2018年4月26日,以“AI生万物”

原标题:站在技术前沿才能做好企业服务,创蓝253亮相GMIC

2018年4月26日,以“AI生万物”为主题的第十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简称GMI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创蓝253作为企业服务商亮相GMIC,探索AI在各领域的发展和应用。

 本届GMIC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重量级大师,Facebook的AI首席官 Yann LeCun、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机器学习系主任Tom Mitchell、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的授迈克尔·乔丹、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荣耀总裁赵明、百度总裁张亚勤、小米创始人王川等名家齐聚一堂,就人工智能与人类发展问题进行了巅峰对话。随后,名企们展示了各自在AI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应用,创蓝253作为企业服务方也引起了一定的关注。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那么人工智能或将颠覆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虽然感叹于名企们在AI技术的前沿探索和发展速度的迅猛,但作为致力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服务的创蓝253,也在积极进行着AI应用上的探索,并从企业、用户、服务方三个角度充分了解AI技术,为应对时代变革和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准备。

据悉,创蓝253自2014年底转型进入移动互联网通信服务以来,在2015年初首次推出 “5秒到”服务标准,带动了行业发展,2015--2017连续三年企业增速位列行业第一,2017年9月获得2016-2017“最具影响力短信服务商”称号。随着万数平台的上线,创蓝253开始扩展大数据接口服务,研发智能化自助平台,力争站在技术前沿,在服务领域不断进行创新,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