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岁美国男子性侵一辆车 被警方电晕逮捕


来源:FUN来了

单身久了,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5月2日,堪萨斯州牛顿市,一名男子赤身裸体站在一辆汽车后面,与汽车排气管发生了不伦关系。当地居民吓到报警,警方赶到后,将裸

单身久了,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5月2日,堪萨斯州牛顿市,一名男子赤身裸体躺在一辆汽车下面,与汽车排气管发生了不伦关系。当地居民吓到报警,警方赶到后,将裸男电晕带走。

牛顿警察局的斯科特鲍威尔中尉说,当时他们接到报警,称东百老汇1200号街区出现裸男。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性侵一辆无辜的小轿车,汽车排气管成了男子泄欲的管道。

警方高声警告,但男子连一个眼神都欠奉,继续侵犯受害车。

警方警告无效,于是用泰瑟枪电晕了裸男,将人压住逮捕。

警方怀疑裸男处于醉酒状态,或吸食了毒品,将人送往医院。

检查发现,男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0.35,超过法定上限的4倍,且有吸毒可能。

这名24岁的男子周四已经出院,可能会面临拒捕、淫秽行为等指控。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