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花钱仅有6000块 15岁富家女哭嚎“活的像农民”


来源:FUN来了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美国加州一位15岁的富家千金近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上曝光亲妈对她的残忍恶行:将她每个月5000美元(约31760元人民币)的零花钱,缩减到了仅有1000美元(约6352元),让自己活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美国加州一位15岁的富家千金近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上曝光亲妈对她的残忍恶行:将她每个月5000美元(约31760元人民币)的零花钱,缩减到了仅有1000美元(约6352元),让自己活得“像个农民”,千金对着镜头哭诉,“一个月1000块是不可能活下去的!”

这位活得像农民的千金小姐是来自比佛利山庄(富人区)的Nicolette,她的妈妈Nina是一位单亲妈妈,独自将Nicolette带大。

Nicolette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女,从小身边就环绕着保镖、保姆、司机,年仅15岁的她还有无上限的信用卡,每天的娱乐就是在罗迪欧大道豪买豪车名表名牌包包——总之,我们对富二代的一切想象,在她身上都是真的。

然而妈妈Nina看不过女儿的挥霍无度,最近削减了她的零用钱,从每个月5000美元现金,减少到了1000美元。

气不过的少女Nicolette将妈妈拖到了美国电视节目“Dr.Phil”的舞台上,诉说零用钱被削减后,自己“像农民一样生活”。

少女哭诉,“我希望我的妈妈明白,每个月1000美元是不可能活得下去的!我从小到大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她不可以一下子拿走!我只懂得这样的生活”

“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农民。我不能再这样生活了。我总是没钱。如果你问我,我觉得我妈应该每月至少给我2500美元,这个钱也只够我基本生活而已。”

Nicolette还说,她期望她妈妈给她买一辆价值231000美元的奔驰G-Wagen哑光黑,作为她16岁的生日礼物。并说,“我是公主,必须有这些奢侈品衬托。”

妈妈Nina表示,可以给她买一辆奔驰C级轿车,但Nicolette一脸鄙视地说,“我才不会开那种看着就像优步专车的破车!”

Nicolette并非不知道自己的挥霍无度,她说“我知道我是被宠坏的小孩,但我享受这种生活,你知道吗?别人会因此憎恨我,但他们同时都希望变成我。”

但同时,Nicolette的内心也有脆弱的一面。她说自己没有到学校上课,而是在网上函授高中课程,从小到大都没有朋友,只有名牌包包是她的朋友。

Nina则表示,自己确实太溺爱孩子了,她总是对孩子感到内疚,因为她忙于工作,一周要上六天班,很少有时间陪孩子,只能用金钱补偿。

脱口秀主持人回应说,Nina实质上是通过给她的物质来损害女儿对自我价值的定位,警告Nina,“过度放纵也是虐待儿童的一种形式”,并表示双方需要重新定义她们的关系,Nina应该给Nicolette更多的爱和更少的钱。

行吧……你们豪门母女矫情大戏自己慢慢演,我就想问农民做错了什么要被你拿来比较?农民穿成你这样,能插秧吗?能给果树喷农药吗?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