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长白廉政论坛在吉大举办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首届长白廉政论坛在吉大举办 本报讯(记者任爽 通讯员曲家伟)近日,首届长白廉政论坛暨“学习贯

原标题:首届长白廉政论坛在吉大举办

本报讯(记者任爽 通讯员曲家伟)近日,首届长白廉政论坛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国学术研讨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吉林大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共同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5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9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学习与探索》《社会科学战线》等杂志社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分为主旨报告和分论坛研讨两个环节。在分论坛研讨中,与会代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统筹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整场研讨会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强化成果推介与转化,是一场具有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的高质量学术会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