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方回应“首次在南沙群岛部署导弹系统”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首次在南沙群岛部署了导弹系统?中方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5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记者会部分实录: 问: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首次在南沙群岛部署了导弹系统。

原标题:中国首次在南沙群岛部署了导弹系统?中方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5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记者会部分实录:

问: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首次在南沙群岛部署了导弹系统。你能否证实?

答: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国在南沙群岛上开展和平建设活动,包括部署必要的国土防御设施,是维护中国主权和安全的需要,也是主权国家享有的当然权利。有关部署不针对任何国家。无心侵犯者无需担忧害怕。希望有关方面客观、冷静看待。需要强调的是,中国是贸易大国,也是地区和平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中国将继续同各国通力合作,维护好南海地区的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美媒称中国在南沙部署导弹系统 外交部:无心侵犯者无需担忧害怕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8/ade78559ce74675_size132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