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 RFP精英进修班一期举行平安人寿李保全受邀出席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2018 RFP精英进修班一期举行平安人寿李保全受邀出席 4月6-8日,2018 RFP精英

原标题:2018 RFP精英进修班一期举行平安人寿李保全受邀出席

4月6-8日,2018 RFP精英进修班(第一期)在上海财经大学成功举办,50位学员与RFP一起,度过了紧凑而丰富的三天。作为2017福布斯·RFP中国保险精英评选获奖者,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资深主管李保全受邀出席培训,并获颁了结业证书。

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总裁梁辉向李保全颁发课程结业证书

 6日,李保全聆听了恒鑫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伦老师的一天授课。陈老师围绕“综合理财规划实务”,详尽地教授如何制作和呈现一份合格、精彩的理财报告书,以及呈现方案时需要的沟通技巧。

 当晚,有着31年金融行业营销及管理经验的RFP学会中国中心特聘讲师王淑华老师,带所有学员进入财商培养类游戏《理财人生》的世界。这是李保全首次接触理财游戏,他感慨道,游戏就如微观的人生,折射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理财偏好和习惯,不同的理财投资策略,带来的结果大相径庭,值得玩味和深思。

李保全培训中

 7日,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总裁梁辉老师,以“理财师的专业能力”和“如何精确分析保险需求”为题,带来了为期一天的课程。李保全说,梁老师的课程对保险从业者而言实用性很强,告诉大家如何从理财师的视角切入,为客户在家庭保障、医疗费用、子女教育、退休养老与财富积累等方面,通过精确分析确定客户的保险需求。

 8日,李保全和所有学员一起参加了由上海财经大学量化金融研究中心和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共同举办的“上海财经大学·RFP金融前瞻论坛”。论坛重磅嘉宾云集,邀请到上海财经大学量化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曹啸、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学院课程总监朱建安、JLab基金 JOne Capital 管理合伙人夏翌、上海大数据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马慧民、中科院计算所上海分所所长孔华威、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创始人范勇等知名学者及金融前沿行业的业界精英,聚焦宏观金融、家族传承、大数据、区块链、艺术品收藏等热门话题。论坛后,所有学员一起参访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博物馆的保险馆、税票馆、货币馆、算具馆等。

 在保险业,李保全热爱学习是出了名的,他不但自己爱阅读,而且经常买书送给客户,让客户认同财富管理的理念。他还开发了一套《通过财富传承带动大额保单销售》的课程,让更多的保险伙伴在学习中自我提升。本次RFP的培训中,李保全认识到了更多财富管理的热点,和老师与学员的探讨中,激发了更多深层次的思考,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素材。三天的培训结束后,李保全坦言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所有学员合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