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那德语老师是怎么筛选的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欧那德语老师是怎么筛选的 当下小语种市场于在线教育领域形成一股急速上升的气流,培训机构层出不

原标题:欧那德语老师是怎么筛选的

当下小语种市场于在线教育领域形成一股急速上升的气流,培训机构层出不穷是当下在线教育市场的现状。作为小语种学习者,该如何挑选到最高品质的在线小语种产品呢?这些年教育市场用户消费升级之后,大家从多年前的只看师资,现在又延伸出了看教材看课程研发设计。一直深耕在线小语种行业的欧那教育,德语语言线一直是它的当家明星产品之一,教材和课程研发以及师资都是国内顶尖的欧那德语,已经走过5年时间迭代优化的历程,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精密的师资考核标准及流程,牢牢锁住一二线乃至全球的优秀精英老师。

那观点1:线下的好老师并不一定适合线上教育

 王尹君老师算是一个极客式传奇90后,五年前回国后第一份工就进入了她执念已久的教育行业。相比于很多只是把在线教育当做又一个互联网公司职场背景的在线教育从业人员,她对于教育事业一直有自己的愿景和执念。和欧那的CEO胡浩合作的这几年,她深切体味到创业公司要做研究型学院派需要的沉稳和底气,以及责任心。

 “并不是所有线下的好老师都一定能成为线上教育,能控制互动教学良好节奏,做到完全对课程和学生负责的好老师。线上教育名师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要做到线上课程的尽可能完美,老师和这个教学体系的机制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所以,欧那不会单单去强调自己拥有多少名师,尽管我们的老师都是非常优秀的。在相应的小语种国家有留学和生活经验这类,是我们的诸多基本要求之一。” 据欧那教学教研总监王老师介绍绝大部分老师都经过了她的团队发明的一套考核体系严格筛选。“可以说,我们对师资筛选只是欧那线上课程体系优质保证很基础的一步,这个体系所蕴含的其他内涵很多,这几年欧那致力于研究和尝试的在线课程优化,也完善了这个体系。”

 欧那观点2:选老师,严苛筛选机制+双重评估才能严把师资关

 “我们所有的老师入门条件是必须要在国外留学或者生活过,在正式上课前,我们会给每一位老师进行至少三轮的培训。”王老师在聊到具体的欧那德语老师筛选、培训流程时透露道。

 现在欧那德语经过几年的发展,教师筛选机制日益成熟完善。先是简历初筛和电话面试学术背景和教学经历、初轮试讲考察教学经验和授课逻辑、访课修正在线教学思路和方法、二轮试讲帮助建立目标框架和路径概念、此外还有设备状况/电脑和平台使用熟练度检测和目标课程核心信息沟通培训等环节逐一进行严格筛选,这样淘汰下来几轮,所有参加的面试教师中,录取比例不到5%,其严苛程度远远超过行业标准。

 欧那严格的教师审核录取流程,紧紧锁住一二线的优秀中外教师。目前,欧那德语的师资团队已超200人。中教多毕业于北外、上外等国内顶级外语高校,90%以上有海外名校留学经历;外教老师皆来自母语国家,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其中,欧那德语的德福授课老师都接受过德福考试院官方培训并都担任过德福考试院监考人员的经历。优秀教师与学员在课堂上高频互动,课前课后亦可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实时互动,引导学员进行预习和复习,耐心解答学生疑问,帮助学员攻破每一个知识点。

 欧那德语:98%的教师满意度引口碑传播

 据欧那德语官方数据统计,截至目前欧那德语注册学员超15万名,学员遍布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区。越来越多的学习者突破时间地点的局限,将线上教育平台作为第一选择,而其中大部分用户将师资的专业度视为首要选择条件。据欧那教育官方数据显示,98%的学员对自己的授课老师感到满意,评价也颇高。

 来自兰州的18岁学生Julia,从初中就开始学习德语,苦于在当地找不到优秀的德语老师而选择欧那。“我在欧那德语遇到的老师,满足了我的期望。”Julia说道。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学习德语的kimikan目前在欧那已经完成A2阶段的学习了,“在欧那学习德语,会接触到德国的艺术、文化、宗教这样平时比较少涉及的专业话题,让我在和客户聊天谈生意时,氛围更加融洽。”欧那德语帮我我拓宽海外市场,还会继续在欧那学习德语,kimikan表示。在欧那教育进行客户回访时,这样的评价比比皆是。

 当别的平台在慌忙抢人,不断强调自己师资不断扩大的数字时,欧那却能冷静前行,做一个忠于回归教育本质的践行者。数字扩大易,坚守品质难;老师讲课易,迭代优化难。严把师资关,持续迭代优化课程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是欧那教育作为在线教育从业者一直以来坚守的匠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